眼妆小技巧 轻松就晋级彩妆达人
2009年12月01日 10:00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画眼线主要遵循以下步骤:

先用手指轻轻地拉起眼睑,用眼线刷沾上眼线膏,从眼睛的中部像后部刷,刷时尽量保持流畅性,并使眼睛中段的眼线保持最粗,这样可以有放大的眼睛的效果。如果是比较潮的年轻mm,可以将眼线拖出眼角,画出一条小小的尾巴,显得更加前卫和时尚。

其次,再从中间出发,向前画眼线,与向后画步骤一样。对于新手来说,并不需要一步完成,重要的是将颜色涂抹均匀,不留空隙。同样,如果想要达到比较夸张、时尚的效果,可以将眼线稍微画出眼角,并描黑,这样的画法比较适合烟熏妆。

最后,将手轻轻扒开下眼睑,重复和上眼睑一样的步骤,画好下眼线。如果是白领mm,需要画比较清淡的眼妆,也可省略下眼线。画好之后,再上一遍眼线液,加固眼线膏的效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