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圣诞新品 暖意和传统
2009年12月01日 09:53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个圣诞系列以缤纷色彩为主,呈献多款大量采用红色、金色和银色的首饰、时尚配饰和装饰摆件。

施华洛世奇家居装饰系列是节日餐桌和圣诞树的耀眼点缀。每年,施华洛世奇均以经典细致的手法,赋予圣诞挂饰崭新诠释。今年除以瑰丽的水晶星星为题,创作了「2009圣诞挂饰」外,Swarovski更特别设计一款只供SCS会员独家订购的金色魅影仿水晶版本。另外两款独特的作品,包括「2009天使挂饰」和「2009圣诞小熊」,寓意将圣诞诗意传遍世界各地。Crystal Living 系列更为这个特别时刻配备多款节日经典之作,当中包括以精致星星作点缀的「梦幻圣诞树」、迷人的「摇摆雪人」及趣致的「冬日松鼠」。充满欢乐色彩的「闪烁手套」、让人垂涎三尺的「闪闪曲奇」以及可爱的「满心欢喜」,势必令一众仿水晶爱好者爱不释手。最后,预告圣诞来临的「星花璀璨」,更象征团聚和欢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