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圣诞新品 暖意和传统
2009年12月01日 09:53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施华洛世奇的全新限量首饰系列

“Hot” 是施华洛世奇的全新限量首饰系列;丰富瑰丽的设计,必定成为众人的瞩目焦点。这系列的配件以四串仿水晶组成,展现深红与纯净无瑕的透明仿水晶色彩,不期然吸引众人的目光。另一款同色调的吊饰耳环,让您的打扮焕发闪烁魅力。

深受欢迎的 “Elvis” 和 “Erika”,犹如时尚巨星般耀眼登场。充满节日色彩的造型,绽放风趣幽默的魅力,是送给任何时尚爱好者的理想礼物。

作为经典的创作主题,星星元素常见于室内装饰摆件,现在更融入首饰设计中。这个极具代表性的图案,可见于 “Holy Night” 首饰系列;双色星群设计在链坠、手链和耳环上营造富有动感的效果。“Holy Night” 将星星设计融入优雅别致的银色皮革零钱包,并搭配大量增添闪烁光彩的小巧仿水晶。这款新颖独特的产品亦可当作坠饰巧妙地系于手袋上。

“Hemisphere” 系列展现典雅风采,以引人注目的网状设计添加现代风格。同时佩戴链坠、耳环和手镯,让整个造型更为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