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小技巧 轻松就晋级彩妆达人
2009年12月01日 10:00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step 2:层次感眼影更时尚

眼影并不是大面积的涂抹,有层次的眼影才是最好看的。因此,不同年龄的mm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好从浅至深的颜色,然后逐一涂抹,才能打造出漂亮、时尚、层次感强的眼妆。

首先,选取一个眼影色系,然后再色系中选择最深的一个颜色,将其刷在最靠近睫毛的位置1处,宽度大约0.5cm。此时要多刷一些,可以使颜色重一些。

其次,用手沾取比刚才的颜色稍微淡一点的颜色,然后在2处轻轻晕开。为了保持边线的自然过渡,在1和2的位置用手轻轻涂抹,使其过渡自然。

再次,在3的位置打上最浅的颜色或者白色,刷子要斜45度向上刷,这样可以修饰眼型,产生更加魅惑的效果。

最后,在4区也要画眼影,不能上面画的很浓而下面则一点不画。4区的画法是将刷子在那里轻轻地点几个点,用手指晕开涂抹,不需要刷的很重,但要上下协调。

在这里要提醒mm以下几点:

下眼影一定要涂得比较窄,不能晕开一片,会十分难看。

眼睛周围切忌不能画眼影,会让人觉得你是被人打成了熊猫眼。

眼睛比较肿或者有眼袋的mm不要用太浅的颜色,浅色容易给人以膨胀感。

冷色调的眼影比较好画,大地色的眼影最适合新手,但会使你显得比较成熟。

如果是参加宴会等比较隆重的场合,也可以用珠光眼影打亮,会使整个人比较出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