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都市的彩妆潮流全揭秘
2010年02月09日 11:18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东京、纽约这三个顶尖时尚大都会的彩妆潮流动向,一直是世界各地时尚City Girl关注焦点。

 

2010年已经来到了,妩媚的彩妆无疑是扮靓的最佳选择。爱美的MM一定都不想因为一副过时的彩妆面孔而被达人称之已经OUT了,那么新年化怎样的彩妆才不落俗套呢?2010年,彩妆流行趋势又将会如何?变化万千的彩妆盘其实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巴黎、东京、纽约这三个顶尖时尚大都会的彩妆潮流动向。

 

巴黎Girl

 

长久以来,巴黎Girl就是优雅却个性十足的代名词。巴黎Girl的浪漫是刻进骨子里的,她们可以忽略眼影、睫毛,但万万不能没有一支抢眼的唇膏。

2010春夏秀场,迪奥(Dior) 秀场上麻豆惊艳的出场将巴黎女人的优雅演绎到了极致。巧妙的利用彩色眼影体现撞色之美,更是巴黎时尚Girl打造高分彩妆的杀手锏。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