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刀微整形小脸术 伪妆人见人爱小V脸
2010年04月14日 14:1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腮红结合法

对号入座:脸部骨骼结构不佳造成的脸盘大

“伪装”术:古铜色腮红粉

1. 上好底妆后,沿着下巴的轮廓使用哑光的古铜色腮红粉,这样可以打造出类似做完脂肪抽吸手术后的完美下巴轮廓。具体的操作方法:从下巴中央处开始,一直延伸至左右两侧耳垂处,沿着下颚的轮廓涂上古铜色腮红。值得注意的是,要避免在下巴和脖子的连接处出现明显的色彩分隔线,因此一定要把这个地方的颜色晕染开。可以在下巴的下方处加重着色,因为那里的肌肤往往最松弛。

2. 简单地在脸颊处扫上粉红色或是桃红色腮红的V脸效果并不佳。扫腮红的区域应该从笑肌的地方开始,穿过颧骨一直延伸到耳朵。这一整片地方都需要扫上腮红。另外,在鼻梁处轻轻扫上腮红,可以让整体肌肤呈现一个年轻的状态,此处,古铜色系又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3. 在颧骨至太阳穴的区域涂上一层提亮产品,是提升底妆的最后一步。你甚至无需另外购买高光粉,用多色眼影盘里的白色部分就好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