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刀微整形小脸术 伪妆人见人爱小V脸
2010年04月14日 14:1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着重眼妆法

对号入座:五官不够立体而显脸大,但眼睛比较漂亮有神

“伪装”术:遮瑕膏、暖色眼影、眼线

1. 选择眼下方的遮瑕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比本身肤色深一号的颜色(因为浅色只会让眼睛看上去更肿)。然而,完美无暇的眼妆通常需要多层“伪装”。对付眼袋的方法是在眼袋下方但高于下眼窝骨的地方涂上浅色遮瑕膏。

2. 在双眼皮褶皱处可以选择暖色的眼影,比如玫瑰色。然后选择比肤色浅两个色号并具有反光效果的眼影涂抹在眉骨下方做提亮效果。这可以拉长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

3. 在画上眼线的时候,要保持正在画眼线的那只眼睛闭拢的状态。这样画出来的眼线尾部会呈现一个自然上翘的弧度,让人在视觉上产生眼睛被提升的感觉。根据眼睛的整个轮廓描绘内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把漂亮的眼部“放大”之后,视觉上下方的脸颊就呈V型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