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好气色 变身人气王
2010年06月21日 19:53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素颜好气色 变身人气王

 

主菜:眼部提亮+可爱腮红,两步底妆让同事变闺蜜!

一张干净的、带有珍珠般柔润光泽的、红润健康的面孔抵过任何五官的修饰。如果你皮肤状态不错,那么精致的底妆才是你该重点打造的部位。别忘了最提气的腮红也是你成为办公室甜心的秘密武器!

适用场合:八卦日!电梯、茶水间、餐厅甚至卫生间都是和同事拉近距离的绝佳场所,在这种非公务场合,清淡简洁的眉眼加上红润的好气色能迅速拉近同事间的距离!

5分钟Step by Step:

1.使用轻薄质感的粉底液,遮盖住肌肤上的小瑕疵和不均匀肤色。注意用量一定要少,另外不用担心偏黄调的色号会让脸色发黄,其实这种颜色才最适合我们的黄皮肤。

2.眼部遮瑕,即使你没有黑眼圈问题,选择一个较粉底浅一号的遮瑕膏或提亮产品涂抹在下眼睑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即使你不再使用睫毛膏眼线等产品,也能让眼神看上去更明亮。

3.肤色修整,痘痘、脂肪粒或斑点的地方轻点一些遮瑕产品。

4.选一款桃红色或珊瑚红色的腮红打在颧骨和苹果肌上,扫完脸颊时可以将还蘸有少量腮红的刷子在额头和下巴处轻扫几下,透出自然红润感。

5.用带珠光效果的蜜粉轻扫全脸。用刷子代替粉扑蘸取蜜粉,使用前先轻抖刷毛除去多余的粉质,然后轻扫全脸。在额头、鼻翼这种容易泛油光的地方多扫几次。

 

加餐法宝:黑色眼线(L’Oréal Paris美眸深邃眼线膏 110元)有了好肤质和好气色,只要一条黑色眼线来为眼部提神就足够,而且如果你是内双眼皮,眼线的效果甚至还略胜过睫毛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