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龄感底妆 肌龄完全隐形
2010年08月25日 11:54 伊周Femina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龄感底妆,肌龄完全隐形之基底保养&妆...

如何才能拥有一张年轻而完美的脸,除去天生丽质外,让年龄隐形的妆容绝对是制胜的关键所在。其实只需简单四步,就可以让脸庞变得年轻鲜活起来。

Part1:基底保养,细腻润滑光泽肌肤

如何做到让肌肤一直拥有年轻的质感,这几乎是我们对肌肤的最高追求。Make Up For Ever中国区资深彩妆师纪君告诉我们,现代女性经常会经常参加各种Party,熬夜使肌肤十分糟糕,因此,若想拥有看不出年龄的妆容,上粉底前先做好保养非常重要。

Make up point:

point1 精华面膜补水。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是让肌肤质感通透的最佳途径。面膜、保湿精华素都是好帮手。在上粉底前,你可以使用保湿面膜或高保湿产品,大概一小时之后再开始进行化妆工作,这样能有效使妆容更服贴、持久。

Point2 5分钟按摩。在试图调整肤色之前,不妨多做一项功课,试试在给皮肤做护理的时候加上5分钟左右的抚摩(或按摩),按摩可以使肌肤温度提高,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为皮肤输送足够的养分,令皮肤充满光泽。

Part2:妆前总动员,全面提升肌肤质感

  妆前乳仿佛护肤和底妆步骤间的“双面胶”,一方面能够调整肤色,让底妆更贴合,另一方面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改善黯沉与干燥的作用,让你不必层层叠加,就能拥有轻薄活力的年轻感妆容。

Make up point:

point1 高保湿妆前乳。挤2滴具有保湿功效的妆前乳在手心,将全脸分成额头、两颊、下巴等5个区,将产品均匀涂抹后以打圈的手法延展全面,轻轻拍打直至质地吸收,能快速滋养干燥肌肤,让皮肤呈现自然水润光泽。

Point2 明亮感妆前乳。容易干燥的眼皮处也要同时兼具遮盖力、亮度、柔和度、保湿度四大功效的妆前乳,这样,易干燥的眼部就不易脱妆,呈现明亮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伊周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