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诱惑 香水骨骼的销魂风姿
2010年11月25日 14:38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对香调的敏感绝不亚于她们挑男人的水准,所以说,味道主宰着大多数香水的命运。但我不信你就没被香水瓶左右过灵魂,不管是翻经典还是探新香,香水瓶从来也没停止过变化和创新的步调,就像香水专家说的“它就是香水的骨骼,撑起这瓶香”。是的,眼下新出炉的香水身段就藏尽玄机,它们本身就是很有故事的东西。

LOGO隐匿 大标时代的谢幕礼

Lolita诗香水

Lolita诗香水

俏皮的四叶草上除了那几笔精细的金边,名字,没在上面。直到把它捧在手里,原来英文刻在喷口的扣环上。很纳闷,这品牌也太没宣传意识了,名字又不是机密,有必要藏得那么深吗?其实这就是设计师为香水瓶构思的独特桥段,“把名字隐藏在扣环中,就如同镌刻于珍贵的珠宝。”这世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才是最美好的。这种品牌低调的香水瓶还扣准了虚荣年代的退潮,大用LOGO的品牌风潮已经淡了,当今时尚界不再是大标横行的时代,讲究的是lifestyle,一票时髦品牌在这方面尤其先知先觉,老早就藏住当家LOGO,等着“不牌族”来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