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暖“香”轰炸冬日圣诞节
2010年11月30日 15: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isley希思黎限量版EAU DU SOIR夜幽情怀香水

今年圣诞,高档美妆品牌sisley希思黎首度推出正负“黑白”色彩组合香水瓶,打造限量版EAU DU SOIR夜幽情怀香水,以纪念此款花香西普香水的非凡成功。2010年圣诞限量版EAU DU SOIR夜幽情怀香水配以创意设计正负“黑白”色彩组合香水瓶,瓶身上点缀着黑色、红色、白色的色彩碎片。而白瓶黑盒、黑屏白盒的搭配,突出黑白单色瓶身的精致和谐之美,演绎彼此吸引,又俨然抗拒的光影二重奏。黑色的神秘冷静呼应白色的神秘纯洁,令香水瓶成为视觉艺术的标志。

11月,此款香水将在各大百货公司与sisley希思黎授权香水店限量发售(100ml装,全球发行2 x 5,000瓶)。黑白两款香水可配套出售,也可分别购买,购买时间仅为圣诞期间。

Marc Jacobs小雏菊香水

已经不止一次地听周围的朋友们诉说自己有多么热爱Marc Jacobs家的小雏菊香水了。虽然我不确定她们如此狂热是因为Jacobs家调配的香水着实令人着迷,还是因为那部赚足无数少女眼泪的电影《雏菊》,总之每当说起那瓶装饰有白色小雏菊,充满少女气息的香水时,众多女生都心生向往,陶醉不已。也许Marc Jacobs也深谙此事,因此为这瓶万人追捧的小雏菊香水推出了含有其固体香水的鸡尾酒戒指,并将于11月1日限量发行。

这枚售价为30英镑的鸡尾酒戒指款式简洁明快,黑色的圆形戒指上印满了白色的小雏菊,再配以金色的链条,看上去活泼可爱。广告和样品一经推出,此款戒指就被很多女生奉为了圣诞礼物清单上的Must Buy。虽然对于戒指内部灌注的液体香精的气味大家评述不一,但总体来说,气味不算太坏,还原了小雏菊香水的精华。但是戒指的型号比较偏大,做工也不算精致,比较适合喜欢夸张饰品以及不太计较饰品精致程度的小雏菊迷们收入囊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