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暖“香”轰炸冬日圣诞节
2010年11月30日 15: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圣诞马上就要到来了,很多大牌香水公司,都相继推出了专属圣诞的限量版香氛。沉醉于冬日温暖的阳光,温柔的淡淡香气扑面而来……试想,谁又能抵挡住这一计温柔的“轰炸”!

Viktor &Rolf Flowerbomb Tutu Eau De Parfum

维果罗夫 (Viktor&Rolf) 的设计向来都很有视觉效果,这款花朵“香水炸弹”淡香水(Flowerbomb Tutu Eau De Parfum) 也不例外!粉色香水瓶的雾面外观,在瓶身绑上了由蕾丝花边,非常有小女生的感觉!香调方面,采用了茉莉、玫瑰、小苍兰和广藿香等,结合清新的花香及果香来传达出属于冬天的味道!可爱的瓶身拿来当家居摆设也很棒!如果你还没有挑选好圣诞礼物的话,不妨就将这款香水加入到Gift List 当中吧!

Katy Perry新香水

猫咪瓶身,猫眼是整块水晶石,实在够魅惑。Purr的字样篆刻在项圈的铭牌上,Katy的名字则被印在瓶身下方。这款香水由瑞士香料公司Firmenich研发,前调是香桃果蜜、苹果和绿竹;基调为茉莉花、粉苍兰、保加利亚玫瑰,还有香草、白琥珀、檀香和麝香。一共3种规格可以选择,分别为30ml(售价36美元),50ml(45美元),100ml(65美元)。圣诞假期推出,同时上市的还有身体乳和沐浴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