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2010年秋冬彩妆倾情呈现
2010年12月16日 14:4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蔻推出2010年秋冬彩妆产品——FRENCH COQUETTES法兰西俏佳人彩妆系列。表达个性的美丽年代的最新广告形象也同期发布。著名彩妆专家Aaron De Mey倾情推介法兰西俏佳人彩妆系列。

法兰西俏佳人广告形象

兰蔻彩妆

象征法兰西“美丽年代”(Belle époque)精神的两位女性

妩媚、优雅、淑婉…… 在传奇摄影师Mario Testino的精妙视觉下,Daria Werbowy和Elettra Wiedemann成为了柔情怀旧与现代优雅的形象大使。

“从一开始,当我在凝视这两个女人、两副脸庞和两个美丽化身的时候,我就把她们视为我的妹妹,就像Edith Wharton的《纯真年代》里的May Welland和 Ellen Olenska一样。”Aaron De Mey说,“我想

用两种不同的风格来诠释这个系列,一种微妙、轻盈、精致的风情,一种自信与永不妥协的精神。两种风格同源一系,灵感分别来自1870年的简朴美和1920年的妇女精剪短发并沉迷于口红和释放内心激情,彻夜狂欢的生活方式。”

Daria的肤色通透明亮,樱桃色调能勾勒出她迷人的双眸,一抹法兰西菁纯唇膏则可以描绘出她鲜明丰盈的双唇,展现出她天然的美丽唇色,温婉可人。

Elettra则变成了一个眼影浓重、眼眉精细、带着樱桃红心型嘴唇和玫瑰红肤色的20年代缪斯女神,风情万种。Aaron De Mey总结道:“总体来说,这对完美的组合表达了我对享乐主义时代的看法,那是一个妇女解放自我,挣脱世俗枷锁,并第一次通过自己的风格、着装、发型,当然还有曼妙妆容,来表达个性的美丽年代。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