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花冤枉钱 网友真实试用5款控油粉底

2011年03月24日 15: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资生堂飘尔丽思调整皮脂美容粉饼

试用人:辛蓝,混合偏油的皮肤,T区、两颊爱出油,U区有时干燥

防守武器 资生堂飘尔丽思调整皮脂美容粉饼

防守原理 蕴含植物精华Palo Azul 的资生堂独创成分——水分平衡复合物,有效保持肌肤天然水分

得分情况

1.额头、两颊感觉基本没什么油了,鼻子还有,但出油量少了。

2.因为直接用的粉,所以感觉中午要补妆,补用油光马上不见了。

3.粉质比较细腻,而且没什么明显的香味,比较自然。

试用感受

鼻尖出油量明显减少,两颊可以保持到中午不泛油光,但U区最开始会略显干燥,过一会略微出点儿油就好了:)从这点来看不同部位控油的力度还不太一样,真的能“调理”?挺奇妙的。粉质比较细腻,色泽和气味都比较自然,跟真实肤色相近。刚用时嘴圈部位会略有干燥感。此外,粉盒的颜色清爽,但塑料质地感觉与品牌名气有些不符。

点评:干渴性油田补完水,再来控油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控油作用 油性肌肤 Azu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