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家卫陈曼跨界玩彩妆 大师抢钱“贫民”享福

2011年11月15日 0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王家卫 & 陈漫
纷纷跨界“玩”彩妆

导语:服装大牌们在彩妆界捞钱已经不是新鲜事,现在服装设计师、摄影师以及艺术家们也纷纷下海“玩”起了彩妆,灵感激情的碰撞,让彩妆品本身也焕发出不一样的生机。

 
跨界第一篇:中国艺术家 彩妆界的新鲜血液
 

艺术家和彩妆界的合作其实早有先例,比如:植村秀和倦川实花合作的Mika艺术珍藏系列,兰蔻和草间弥生合作的圆点化妆包。但中国艺术家却鲜有出现在跨界名单之列,而今年,两位文艺圈的“积极分子”打破了这一局面。

M.A.C VS 陈漫: 陈漫被认为是中国最杰出的摄影师及光影艺术家,是艺术界的传奇人物。这场即将进行的合作突出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这之前M.A.C和许多卡通形象跨界合作过。从卡通到魔幻光影,同样的视觉冲击,不一样的文化内涵,他们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PS:即将上市的在所有Chen Man参与设计的产品中,最有特色的便是饰有阴阳图腾的柔光矿质双色眼彩

植村秀 VS 王家卫:每一年植村秀圣诞节系列都与世界顶级艺术家合作,2011年的圣诞节,植村秀首次携手了一位华裔艺术家,他就是王家卫。他将亲身参与整个圣诞系列产品的色彩搭配及产品包装的设计。同时,还亲自导演了一部美伦美幻的圣诞短片。植村秀看中的是什么?是王家卫对女性魅力的独特视角。短片将表达深处爱情中的恋人们内心如火与水般的冲突纠结情绪。所有人都在等着王家卫的新奇迹。

 
跨界第二篇:设计师 彩妆界的“玩主”们
 

服装设计和彩妆都是玩创意的活,所以服装设计师跨界做彩妆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今年,时装界的大腕Karl Lagerfeld也按捺不住,和丝芙兰合作推出了5款有老佛爷轮廓的剪影彩妆品。包装以老佛爷最爱的黑色为主,加入金色增加了奢华感。除了化妆包、眼影和甲油套装,单品还包括老佛爷的公仔和水晶球。皮革公仔也留着白头发、穿着黑色皮夹克,戴着再熟悉不过的黑色墨镜,很酷但是也超“萌”,你觉得呢?

而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Jason Wu去年11月也为思魅欧珀莱设计过一款珍宝丝芙蕾眼影。珍宝丝芙蕾眼影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东方七宝”,其概念源自佛经,用于描绘带来幸运的7种稀世珍宝。一款普通的眼影经过诠释和Jason Wu的设计,立刻变得闪耀而神秘。

 
跨界第三篇:明星 彩妆界的卖点“提供商”
 

明星代言早已没什么新鲜,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以明星为主,不仅仅是代言、传达产品的概念,甚至参与到产品开发、设计、宣传的过程中。这种更深层次的合作方式,似乎预示着美妆产品越来越个性化、独特化和细分化了。将潮流明星的特色融入产品中,不仅仅只是为了吸引死忠的粉丝群,而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产品也能和潮流同步,从而迎合更多有着同样品位和喜好的消费者。

 
跨界第四篇:服装大牌 彩妆界的开拓者
 

服饰品牌都有建立时尚帝国的野心,在一切硬件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放弃彩妆这块寸土寸金之地?!更何况美妆和服装从来都是一对双生儿,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把她扶上马轻而易举。于是继Burbeery和D&G相继推出彩妆后,H&M、TOPSHOP等一众时髦而平价的高街品牌也推出了一系列彩妆品。

 

 
 

调查

你怎么看待名人跨界参与彩妆设计的?

你怎么看待名人跨界参与彩妆设计的?
  产品有创意,愿意收集!
  只不过是品牌噱头罢了,没意思!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王家卫 贫民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