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菜鸟也有春天 “便利贴”粘出快捷美妆

2011年11月22日 00: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彩妆菜鸟也有春天
“便利贴”粘出美妆

导语:还在因为没有完美的彩妆技巧而苦恼么?为何不尝试一下“美妆贴”,其实就像一个小小的便利贴一样,需要的时候撕开直接贴在你想要的地方。对于那些平日需要画5-10分钟的时间的女性来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超简单的快捷方式,快来做一个专业的妆容魔术师吧!

 
“便利贴”之眼影篇
 

如果你不会画眼妆或者你本身没时间化妆,你可以选择适合上班族的眼影贴或者适合派对的野性眼影贴,这些眼影贴一般由2-3种颜色组成,可以为眼部打造丰富的渐变效果,比起自己单独上眼妆,尤其是多层次的眼影晕染,时间节省了2/3多,是专门为忙碌的女性度身设计的产品。

单品介绍:
SEPHROA丝芙兰炫靓眼影贴:深咖啡、浅棕色及棕色、浅绿色二款色彩为你分别打造不同风格的立体感眼妆,持久的妆效让你焕发一整天魅惑神采,精简小巧的包装方便携带,满足你随时随地变妆需求。官网售价:RMB49/一对

 
“便利贴”之眼线篇
 

喜欢经典又时髦的“小翅膀”眼线但是自己画起来太困难?为那些自己搞不定完美眼线的、拿起眼线液手就开始颤抖的姑娘们,Dior推出了可以贴的丝绒眼线。眼线以狭长眼型的勾勒,眼尾再以上扬的方式处理,创造出利落魅惑的性感眼神,更得以突显出整体妆容的细腻度与精致度,展现完美耀眼的舞台妆容。

使用方法:
使用独特的隐形背胶,方便撕黏且可重复使用。只要简单贴上,超显眼的大师级迷人电眼瞬间完成,不用担心两眼不对衬,更不用担心眼妆会糊掉!

单品介绍:
Dior抢眼舞台眼线贴:由Dior彩妆创意总监设计的这款眼影贴有4种款式可选:两款哑光黑色眼影贴,一款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黑色眼影贴,以及一款只在眼尾镶有水晶的黑色眼影贴。使用方便,只需要撕下来后沿着睫毛根部沾在上眼睑即可,适合任何眼型。官网售价:RMB:499
 

 
“便利贴”之唇妆篇
 
Violent Lips就推出了一次性唇部纹身贴纸。纹身贴纸的原理与身体用纹身贴纸相同,需要沾湿以后贴在唇部,瞬间你的嘴唇就会变得与众不同,有大热的动物皮纹理,也有闪钻效果,以及几何花纹,让你即刻变身雪豹,或者彩虹,抑或是迪斯科闪光球。

单品介绍:
Violent Lips:嘴唇纹身贴纸有十几种不同图案(官网有售),每包有3张,售价15美金。


 
“便利贴”之指甲篇
 

除了去美甲沙龙做这种美甲贴片之外也可以在家里DIY,先用吹风机的将指甲贴加热,等它变软后就直接贴到指甲上,然后根据自己的甲形以甲锉或指甲刀修好甲形。同样把指甲放在灯下热一热它就会变软,轻轻一撕就掉下来啦!

单品介绍:
ANNA SUI安娜苏魔幻创意美甲贴:一看就是安娜苏的风格,神秘而华丽!但这款指甲贴更注重的是装饰性,而不像丝芙兰那款是代替甲油的。
Sephora丝芙兰 持久美甲贴:特含的膨润土可以淡化指甲颜色,使上色后的指甲颜色更纯正持久。酒红色、枣红色、珠光粉、珠光白4款靓丽饱满色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妆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