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教你3招如何有效保养颈部

2012年05月27日 17:2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的颈部其实是人们往往最容易忽略和保养的地方,恰恰是这个让然容易忽略的地方又是最能体现一个女人高雅、大方的地方,很多女人现在美容只是局限于脸部,甚至有的不知道如何保养颈部,下面教你几招最有效颈部保养的方法。

不雅“颈”色二:松弛

不雅“颈”色二:松弛

典型不完美的表现:双下巴

元凶:长期伏案工作、枕头不合适等

解决方案:

DIY按摩法:两步紧致

Step1:以拇指和食指,由下往上轻捏颈部两侧,这个动作可以让颈部肌肤更紧实。

Step2:颈部放松,两手的掌心轻扶下巴向上抬起,停留约20秒,重复三次,以感觉到颈部肌肤被轻轻拉起为宜。

护肤品保养法:高科技紧致精华

一般来说,抗老紧致产品通过40%的保湿+30%抗氧化+20%促进胶原蛋白增生+10%加速细胞新生来帮助肌肤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现在许多抗老产品都特别添加了紧致、提拉成分,其中最有名的成分莫过于类肉毒杆菌(六胜肽)。不过使用紧致产品一定要持之以恒,这样才能达到告别松弛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让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