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教你3招如何有效保养颈部

2012年05月27日 17:2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的颈部其实是人们往往最容易忽略和保养的地方,恰恰是这个让然容易忽略的地方又是最能体现一个女人高雅、大方的地方,很多女人现在美容只是局限于脸部,甚至有的不知道如何保养颈部,下面教你几招最有效颈部保养的方法。

不雅“颈”色三:暗沉

不雅“颈”色三:暗沉

典型不完美表现:肤色不均

元凶:紫外线过度照射、长期彻妆不彻底等。

解决方案:

DIY按摩法:三步除暗沉

Step1:在颈部均匀涂抹上去角质

Step2:轻轻画圆圈按摩颈部肌肤10-15圈。

Step3:以清水将去角质霜清洗干净,再用力按摩颈部两侧穴位3-4次,有酸痛感即可。

护肤品保养法:果酸去角质

颈部暗沉许多时候是由于角质层过厚而形成的。所以在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别忘了往下一点!一个月为颈部祛除一次角质,慢慢就会发现暗沉的肌肤渐渐有了光泽。如果颈部暗沉情况非常严重,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护肤品见效是最快的。 用紧致产品一定要持之以恒,这样才能达到告别松弛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让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