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B霜与隔离霜你会区分么?详解BB霜正确使用方法

2012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B霜隔离霜是不同的,BB霜与粉底液也是有区别和连系的。但是能正确区分开他们的人却不是很多,美眉通常在使用BB霜时就会出现很多的误区,也需要大家重视起来。不要在加重肌肤的负担了!尤其是问题肌更是需要你选对一款适合的BB霜才好,

使用BB霜别再想当然

四、4大误区,使用BB霜别再想当然

误区1:BB霜可以代替护肤品,保养遮瑕两不误

正解: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保养,确定肌肤在湿润的状态下再使用BB霜。虽然BB霜含有天然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保养品,否则长久使用肌肤会干燥、缺乏营养。

误区2:BB霜只负责遮瑕,混搭隔离才有护肤功效

正解:BB霜本身具有修饰肌肤问题的功效,是不需要也不能与其他粉底或者隔离混合使用的。太多同类成分混搭使用,不仅会使妆面显得厚重,还会损害肌肤的抵抗力,导致皮肤过敏。若想增加BB的妆效,涂完BB霜后可以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肤质也会显得更加细致。

误区3:BB霜就是万能的防晒

正解:BB霜虽然是可以修护肌肤,但是不具备强大的功能性。所以对于阻断紫外线的能力,是达不到防晒霜的效果。想要肌肤长时间不受紫外线侵害,要格外防晒,使用BB霜前先擦防晒霜,待肌肤吸收后,再涂抹轻薄的一层BB霜抵御紫外线。

误区4:不用卸妆液,BB霜一样可以卸干净

正解:BB霜是具有护肤功效的化妆品,成分里也含有油脂,香料等等。只用洗面奶是不能彻底清洁残留物。长期不卸妆,黑斑和痘痘会爬上你的脸,所以绝对不能怕麻烦,每次要进行完整的卸妆步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B 隔离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