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B霜与隔离霜你会区分么?详解BB霜正确使用方法

2012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B隔离霜是不同的,BB霜与粉底液也是有区别和连系的。但是能正确区分开他们的人却不是很多,美眉通常在使用BB霜时就会出现很多的误区,也需要大家重视起来。不要在加重肌肤的负担了!尤其是问题肌更是需要你选对一款适合的BB霜才好,

小菜鸟也能打造裸妆肌

五、小菜鸟也能打造裸妆肌3步骤

STEP1:取适量BB霜分别点在脸颊、额头、鼻子、下巴。涂抹脸颊时,按照皮肤纹理的方向,斜向上轻轻涂抹,BB霜如果涂抹的手法不对会造成肤色不均。

STEP2:额头处横向涂抹,可以隐形纹理,涂抹鼻部,用余下的BB霜,涂薄薄一层便达到修饰黑头和粉刺的效果。

STEP3:用双指指腹涂抹嘴角和下巴,轻跳式按压皮肤从嘴角上面至下巴,嘴角活动频率大,可以防止BB霜脱妆,也能遮盖较深的色素沉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B 隔离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