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新品巨献 期待Dior(迪奥)2012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

2012年08月09日 17:0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or(迪奥) 化妆品牌在化妆界各大品牌中是有很高地位的,每一季度推出的新品都很受消费者的喜欢。而这一次Dior(迪奥)2012全新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有在化妆界掀起狂潮,Dior(迪奥) 彩妆新品巨献上市日期:2012年9月1日,一起提前看看都有哪些吸引人眼球的美妆单品吧!

迪奥轻透光裸肤粉饼 SPF10

Diorskin Nude Glow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共6色选 / #010 #011 #020 #021 #023 #030

迪奥第一款透亮裸肤粉饼,多功能的裸肤粉饼,能够同时提供自然与完美两种不同的妆效,特殊粉体结构,让肌肤在任何灯光下都能散发透亮光泽,轻盈如羽毛的细致粉质柔嫩肤触,完美服贴、轻抹瞬间光透美丽,创造如同修片般极致自然的裸透妆效。每一粉盒除了精心附上两用粉扑外,海绵粉扑,创造粉饼妆效,天鹅绒扑,则可创造蜜粉妆感;另外更贴心附上马毛粉刷,轻柔刷出更加完美透亮梦幻光泽裸肌。

限量迪奥轻透光晶幻蜜粉底

Dior skin Nude Instant Illuminating Powder

迪奥第一款专为裸妆设计的透亮蜜粉底,能立即提亮肤色,让裸肌妆感更能散发炫目光采。搭配特殊海绵刷,不仅可提高肌肤的明亮度,更可打造出金属光泽的效果;轻盈细致粉质结合透明感的珠光,可创造出独特的色彩反射效果,如同在脸上打上苹果光般,打造肌肤炫目光采,为裸肌妆效添加时尚光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or 妆系列 巨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