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用闪亮甲油 5款必备色不过季不土气

2013年01月10日 0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舍不得花钱去美甲店没关系,自己购入一瓶练练手艺也是DIY的一种。但是你可千万别选错颜色,颜色一错,那你很有可能被打上过季的logo,整个手就土气了起来。今天小编就为你精心挑选5款在冬季也可以闪亮的甲油,陪你度过一整个冬天。

ciate鱼子酱指甲油套装

ciate鱼子酱指甲油套装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Ciate Caviar Manicure,Ciate最新发表的这款Caviar Manicure.这款指甲油的特别之处,就是“鱼子酱”,擦上指头上布满了小小的珠饰,猛一看就像顶级食材鱼子酱似的。

迪奥2013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迪奥2013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迪奥在2013年春妆上市之前,特别推出三款以呼应此一迷人度假系列色彩的限量指甲油,缤纷轻柔的嫩橙色、粉桃色与苹果绿,分以芒果奶昔、莓果冰砂、酪梨牛奶化名现身,好似倘佯在春意盎然的度假胜地中。

美宝莲色彩秀甲油

美宝莲色彩秀甲油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美宝莲纽约色彩秀甲油的独特配方混合了高密度颜料和高科技聚合物透明基材。特制指甲油刷——不太窄,不太宽,确保刷子易于控制,将指甲油涂抹均匀。

兰蔻爱恋亮色指甲油

兰蔻爱恋亮色指甲油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缤纷色彩跃上指尖,令人疯狂著迷的《爱恋亮色指甲油》推出3种完美搭配《爱恋亮色唇膏》的鲜艳色彩。唇色、指色和趾色相互呼应,或是随你任意搭配。

恋爱魔镜魔幻爆裂指甲油

恋爱魔镜魔幻爆裂指甲油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日系杂志流行的「甘辛MIX」,就连指尖也不能错过!恋爱魔镜推出旗下首支爆裂指甲油「魔幻爆裂指甲油」,本季限定的时尚色彩,势必唤起女孩尽情妆点指尖的渴望。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