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华丽升级孕妈 昔日端雅美妆大盘点

2013年01月30日 10:35
来源:瑞丽网

大S温情红妆

大S温情红妆

大S身上有种恬静的美,哪怕是烈焰般的红唇也不能掩盖这种气质。优雅盘起的发髻,透着白皙的肌肤,描绘着朱红色的双唇散发出诱人的味道。

气质优雅女郎

气质优雅女郎

大S虽不是标准的瓜子脸,但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却显得更为精干。暖棕色调的眼妆,令眼睛充满知性的美感,也可让眼睛看起来更具神采,而略带咖色系的腮红和唇妆,则与眼妆完美相衬,显得更加端庄优雅。

贵雅御姐妆

贵雅御姐妆

红褐色的眼影打底,眼尾处用黑色眼影加深,令双眸充满层次感,金色眼影勾勒下眼线,令“卧蚕”悄悄藏起来,更能提升高贵感。此时已经有些显胖的大S,用较为暗色的腮红和唇彩,会让整体感觉更加精神,让面部浮肿感降低。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