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华丽升级孕妈 昔日端雅美妆大盘点

2013年01月30日 10:35
来源:瑞丽网

青春靓丽美妆

青春靓丽美妆

此时,因小S产女,大S接手《康熙来了》。细嫩的肌肤配上橙色服饰,瞬间变得青春动人。暖棕色低调眼妆配上樱桃红唇,在加上可爱的耳环,更是靓翻全场。如今,大S已孕,不知工作是不是也交由妹妹小S呢:)

端庄优雅美妆

端庄优雅美妆

圆圆的脸形很难衬出女王气质,而侧偏卷发则突显女性柔美的魅力,娇柔又独立,嫩桃色的眼影配上透白的底妆,显得更加妩媚迷人。

雅致美妆

雅致美妆

清爽是大S的制胜法宝,简简单单就能夺目迷人,哪需繁琐的陪衬。清晰精致的眼线,画出绝美的凤凰眼,果冻色泽的唇彩透出莹莹美意。

随意妆容

随意妆容

大S也有不是特别“敬业”的时候,过于简单的妆容,看起来就不是那么有精神,好在皮肤极好的她多少有些挽救的作用,看起来还是过得去的~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