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8岁模特看似20+ 人气不败妆扮秘诀分享

2013年04月01日 08:5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从每一季的大牌广告或是时装周秀场上,你总是能够窥探出当下的超模谁最红。然而不论后辈模特如何惊艳出挑,台上永远少不了一些经典熟悉的旧面孔。而这些大龄超模又是如何力挽狂澜,人气不败的,妆容在其中起到了巨大的修饰作用!

Yasmin Le Bon同女儿拍摄大片

近日网络上盛传48岁英国超模Yasmin Le Bon同23岁的女儿一起合拍的一组时尚大片。如果不说,你很难分得清哪个是母亲哪个是女儿,她们如同姐妹般的站在一起,让人不得不惊叹这位大龄超模的保养功力和妆扮秘诀。(图左为超模Yasmin Le Bon)

Yasmin Le Bon

探析Yasmin Le Bon在妆容方面的打造技巧,不难看出底妆是重点。而大龄和年轻的最大差别就在于肌肤质感的变化,这其中体现在紧致度、细腻度、光泽度等方面。Yasmin Le Bon很好的把握住了让肌肤看起来年轻的方法,在底妆的选择上重视光泽度,用高光来进行进一步的提亮,从而是整体效果看起来既立体又不是光彩

 

另一位才超模Kate Moss更是大牌亲睐的焦点人物。不仅成为迪奥超模唇膏的不二代言人,更是在今年的时装周上大秀身材。而Heidi Klum作为老牌维密超模,不论是妆容的精致度,还是身材的性感指数全都不减当年。

Kate Moss

Kate Moss作为上世纪90年代最热门的超模,一直到今日仍旧保持着在时尚领域的活跃度和超高人气,这也是这位39岁大龄模特个人魅力的最完美展现。从Kate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倦怠和憔悴,每一次的出场都光鲜亮丽。在妆容的诠释上也不断尝新,紧跟当下彩妆潮流趋势,甚至能够引领趋势,如此前卫的超模怎会被年龄所困扰。

Heidi Klum

如果提到“维多利亚的秘密”,你也许会想到米兰达可儿。然而Heidi却是可儿之前一位维密当家的天使之一。每一次的压轴自信妩媚的台步,每一身让人惊艳的内衣装扮,都使她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然而如今已经40岁的她,在眼妆的打造上下足功夫,魅惑十足的电眼还是能够看到她的魅力不减当年。

 

作为上世纪90年代“5大超模”之一的Christy Turlington曾经是国际时尚界的一个重要标志性人物。众多世界知名奢侈大品牌都曾纷纷请她做广告代言。Carmen Dell' Orefice这位八旬老太如今仍旧活跃在时装周,不论是看客或是走秀,时尚的女人拥有永久的美丽。

Christy Turlington

Christy Turlington作为很具有标志性的一位超模,可以说是位经典人物。自18岁开始成为Calvin Klein的模特至今已经44岁,然而却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拥有1毫米误差都没有的标准脸型。”是人们对她完美容颜的赞美。在妆容上追求精致细腻,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丰富大胆的色彩,但却充满了优雅的成熟女性魅力。

Carmen Dell Orefice

提到大龄超模,就不得不提这位史上最高龄的Carmen Dell' Orefice。当她出现在2013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所有人都为之惊艳赞叹。一头银发是她的标志,有传言说《时尚女魔头》中Miranda的造型就是借鉴了她。虽年事已高,但妆容仍旧一丝不苟,这位大龄超模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时尚使人年轻的意义。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