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红毯妆容 范冰冰珊瑚唇女神范儿最美

2013年04月16日 09:26
来源:爱丽时尚网 作者:何菲

导语:在本周时尚圈有两大红毯盛世,一个是远在好莱坞一年一度的美国第48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另外一个则是国内地位举足轻重的华鼎奖。其中范冰冰一袭嫩绿色礼服搭配珊瑚橙唇色的经典妆容完美演绎了暖春的柔媚风格。

 一周红毯最佳妆容盘点 范冰冰珊瑚唇彰显女神气质

范冰冰

上榜理由:印花礼服的绝配

一周红毯最佳妆容盘点 范冰冰珊瑚唇彰显女神气质

范冰冰

每次出现在红毯上,范冰冰总能掀起不小的浪潮,无论是造型搭配失败还是艳压群芳,她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华鼎奖颁奖典礼上,范爷无一例外的选择了代表春季气息的绿色印花礼服,发型虽延续了经典的偏分大波浪发型,但妆面上用了珊瑚唇色,珠光质地的唇彩和粉橘的色调,简直是印花礼服的绝配。 

米兰达可儿:活力四射橙红唇

米兰达可儿

上榜理由:活力四射橙红唇

辣妈米兰达可儿不只有甜美的一面,换上荧光黄斜肩礼服,再加上浓密卷翘的眼睫毛,只需要涂上橙红色的唇膏,整个造型就好比Sunshine girl一般活力四射。值得一提的是,瓷白的底妆和干净的眼妆与橙红色唇的对比,让米兰达可儿成功演绎出了一种独特甜辣的阳光气质。 

Angelababy:安全牌不出错

Angelababy

上榜理由:安全牌不出错

虽然此次华鼎奖上人们把目光全部投射到Angelababy暴涨的上围上了,但实际上与橙红色印花礼服最搭配的还是同色系的珊瑚色妆容。为了让Angelababy的娃娃脸看起来更具优雅气质,造型师选择了All back盘发和珊瑚色系淡妆来搭配,虽无太多新意,但胜在天生底子好和不出错的妆容。

泰勒-斯威芙特:不再是大红唇

泰勒-斯威芙特

上榜理由:不再是大红唇

乡村小天泰勒-斯威芙特虽然在此次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上颗粒无收,但却用时尚ICON的独到眼光向人们宣布“我长大了”。不再是一沉不变的齐刘海和大红唇,恰到好处的小烟熏和裸色妆容诠释出了优雅女神范儿。 

詹纽瑞-琼斯:橙色调复古妆

詹纽瑞-琼斯

上榜理由:橙色调复古妆

热门美剧明星January Jones在出席COACH活动上的妆容虽不浓墨重彩,但却让人记忆犹新。深入人心的美国甜姐儿形象这次却让她来了个颠覆,复古波浪编发当然需要复古妆容搭配。洋溢着活力气息的亮橙色唇妆只需要无暇白皙的底妆和简单的粗眼线妆容就可以完胜其它女星。 

安吉丽娜-朱莉:妩媚眼角妆容

安吉丽娜-朱莉

上榜理由:妩媚眼角妆容

万人迷朱莉终于出现在红毯上了,虽然选择的礼服太暗没有新意,但好在精致的妆容能为他扳回一城。大地金棕的珠光眼影在眼头轻描带写的掠过,刷的根根分明的睫毛想要显得独具妩媚气质,你只需要像朱莉一样用极细的眼线液勾勒出你的眼角轮廓。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