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亲测8款粉底液 打造通透底妆

2013年05月22日 15:01
来源:昕薇网

MISSHA谜尚幻金凝彩焕颜柔护霜

MISSHA谜尚幻金凝彩焕颜柔护霜将BB霜与精华霜按照1:1比例混合,滋润度更为明显。

颜色对比

虽然编辑们肤色各异- -!但可以看出,①③⑥三款BB霜的颜色有轻微的灰度。

遮瑕度对比

1.SKINFOOD芦荟防晒遮瑕霜:瑕疵变浅两个色度,可遮盖明显色斑。

2.SHISEIDO至美粉底液:瑕疵没有明显变化,适合肤色不均带无明显瑕疵的肌肤。

3.梦妆多效BB矿物修容霜:瑕疵变浅两个色度,可遮盖明显色斑。

4.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无痕粉底液:瑕疵轻微浅淡,可遮盖不明显色斑、痘痕。

5.AUPRES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瑕疵轻微浅淡,可遮盖不明显色斑、痘痕。

6.MISSHA谜尚幻金凝彩焕颜柔护霜:遮瑕效果明显。

7.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瑕疵轻微浅淡,可遮盖不明显色斑、痘痕。

8.IPSA纯美无瑕粉底液:瑕疵轻微浅淡,可遮盖不明显色斑、痘痕。

证实第一步的猜测,轻薄的粉底液较质地浓稠的BB霜在遮瑕度上略逊一筹。

 

“底妆”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彩妆品之一。这期,我们从质地、颜色、防水等方面对比8位编辑推荐并正在使用的粉底液和BB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一款完美底妆品!

妆效对比

将八款底妆取相同的用量,涂抹在与皮肤纹理相似的皮革上。

④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无痕粉底液⑧IPSA纯美无瑕粉底液延展性最为突出,方便快速打造均匀底妆。

清透的⑤AUPRES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⑦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最为适合追求自然妆效的朋友。

防水力对比

在皮革上均匀使用喷雾,八款底妆均可将小水珠“弹开”,因此即使是在易流汗的夏季,这八款底妆也不会产生严重脱妆造成的尴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