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持妆秘诀 随身锦囊解救花妆危机

2013年08月12日 12:3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夏天出汗、和出油的频率令人发指。但因为我本身肌肤偏干,所以出油的现象还在控制范围内,可是经常一出汗,刚上好的粉底和妆就直接花了。所以如果在带妆出门,我还会在包中带上“随身锦囊”!

1

贝玲妃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SPF25+++

推荐单品:贝玲妃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SPF25+++  

推荐理由:无油配方十分适合盛夏季节使用,LVMH实验室为benefit独家研制的Oxygen WOW Hydrating Complex盈氧保湿复合因子,有助于加速细胞呼吸,从而使肌肤充盈保湿。妆容也会比较自然,带有SPF25 PA+++,有效抵抗UVA,UVB的侵害。

2

碧欧泉C.C隔离霜SPF30+ PA++

推荐单品:碧欧泉C.C隔离霜SPF30+ PA++  

推荐理由:CC霜的留妆时间要比BB霜持久很多,经实验证明,100%的女性表示在使用CC霜后,上妆更加容易,并且留妆时间更加持久。选择针对肤色不均匀的紫色,起到平衡肤色的目的,同时质地十分轻薄,随时随地可以涂抹!

3

香港莎莎sasa 恋爱季节彩妆系列01紫醉浪漫

推荐单品:香港莎莎sasa 恋爱季节彩妆系列01紫醉浪漫  

推荐理由:小小一盘却囊括了腮红、眼影、唇膏等多种彩妆。即使在炎热的夏季,眼影或者腮红等晕开了,小小一盘五脏俱全,也可以及时解救你!

4

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推荐单品: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推荐理由:质地十分柔和的眼线膏,利用浓郁流畅-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从而流畅的描绘出浓郁线条。全新防水配方,保持24小时全天候持久不晕染。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