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变女星要振作 王菲刘嘉玲妆容不能输

2013年09月24日 09: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离婚渐渐成了娱乐圈的潜规则,昔日夫妻却反目仇人。面对这种悲剧,一定要Hold住自己,感情上的失败不会影响事业,人生最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看看这些“失婚”女明星们以最华丽的妆容卷土重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1

王菲与李亚鹏

王菲

王菲与李亚鹏9月13日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王菲在微博祝对方保重。而这位传奇人物注定也是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女神,王菲的一言一行甚至是自己的风格造型都能够影响一代潮流。王菲带给我们的那种空灵透彻的美也源于她那不拘一格的美妆造型风格。

2

刘嘉玲

刘嘉玲

有消息称梁朝伟刘嘉玲婚姻亮红灯,更有传小三以“怀孕”逼伟仔与嘉玲摊牌。刘嘉玲照片中的她妆容精致,红唇美艳。虽已48岁的年纪,风韵未减,气质更加高雅,引来粉丝赞叹。

 

梁洛施董洁妆容

3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的妆扮大多是以粗黑的眉毛和淡淡的韩式眼妆为主,唯一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她将原本粗黑的眉毛修饰得细了一些,并且开始注重唇妆和腮红的搭配。虽然眼妆继续坚持走淡妆路线,偶尔尝试红唇妆的她也让人眼前一亮。

4

董洁

董洁

尽管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但经过悉心的妆扮,董洁看起来依然光彩照人。潮气十足的粟米烫中分发不失休闲感,黑色眼线在眼尾的拉长晕染,让双眼瞬间放大不止一点点。蜜桃色的水润唇妆饱满弹润,为略显苍白的底妆增添几分好气色。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