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牌美妆单品打造超模精致妆容


来源:爱丽美容

人参与 评论

用粗的黑色眼影勾画她的猫眼轮廓,在一层眼线外还要再涂一层,其宽度相当于一个小指头。这带有冷色调感的6色眼影,是Bobbi精心挑选集合而成,带有蓝灰色调的眼影,让你备显酷酷的冷艳。

导语:来自俄罗斯的新秀超模Sasha Luss,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新星吧?她2009年春夏就已经开始在时装周秀场崭露头角。但是今年无疑是她最风光的一年!2014秋冬时装周上,Sasha Luss绝对是势头最猛的一只潜力股!瘦削的脸庞、尖尖的下巴,拥有强大气场的超模是怎样炼成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秀场美妆

1、60年代复古猫眼

气场与灵气兼备sasha人气攀升一路领跑

60年代复古猫眼

粗黑上翘猫眼线,挥洒着热情满溢的浓浓60年代复古风情。用粗的黑色眼影勾画她的猫眼轮廓,在一层眼线外还要再涂一层,其宽度相当于一个小指头。几十年过去了,只要把握好妆容的夸张程度,这个经典妆容仍是我们可以效仿的性感妆容对象。

芭比波朗炫目派对基础六色眼影

在精致的带镜组合盘中包括一款眼睑打底色,两款底层眼影色,两款层叠眼影色,还有一款可作为眼线的浓丽眼影色。这带有冷色调感的6色眼影,是Bobbi精心挑选集合而成,带有蓝灰色调的眼影,让你备显酷酷的冷艳。

纪梵希高级定制睫毛膏

持久滋养睫毛,强大的睫毛修护复合物,富含多层丰盈复合因子,可以深入滋养睫毛,呵护美睫。

 2、让气质变得更纽约

气场与灵气兼备sasha人气攀升一路领跑

让气质变得更纽约

粉雾质感妆容透露些许秋季气息。想要打造出纽约风的眼妆,烟熏妆和浓重的粗眼线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再以小巧的红唇提升整体造型十分应季。鲜艳的廓形分明的红唇,化身为热辣的纽约Hot girl。Bob卷发蓬松而且充满了空气感,稍显随意却不凌乱。

植村秀Shu uemura假睫毛飞羽

Shu Uemura V&R限量版假睫毛飞羽2 限量定制,单凭Viktor Rolf的设计,就足以让这款假睫毛成为炙手可热的单品。 尾端的设计好像天堂鸟灵动的翅膀,一张一翕全是风采。

法国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臻彩宝石唇膏满足所有这些渴望的方法就是其配方中核心的珠宝成分:红宝石粉! 为获得这贵重的宝石粉:在真正的红宝石上施展魔法。由此获得的红宝石单晶在研碎后,会与日光中的紫外线相互影响,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

二、流行元素

1、头发擦干再出门

气场与灵气兼备sasha人气攀升一路领跑

头发擦干再出门

这两年的T台可谓是“湿LOOK”年,通过使用大量的美发产品将头发全部往后梳从而达到刚洗完澡后的湿发感。跨过2014这个门槛,这些潮流已经略显陈旧。没有几个人白天顶着这样的发型出门会不被人认为是洗完头没时间吹干,况且湿着头发离开家没多久就会变干,虽然有些产品可以让你的头发保持湿漉漉的状态,但是这款发型适合的场合实在有限。除了隆重的派对场合,我们想不到它还能适合哪儿。

2、密集恐惧症请绕行

气场与灵气兼备sasha人气攀升一路领跑

密集恐惧症请绕行

用大面积闪耀的亮片或珠宝装饰脸部的妆容,似乎只有在万圣节看起来才理所当然。亮片不应该用在脸部,当然这种妆容出现在秀场是个例外,为了配合高级时装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妆容,更适合T台而不是流行。所以,请不要随意在家尝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超模 美妆 猫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