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用BB霜打造明星般好肤质


来源:海报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镜头里、红毯上、镁光灯下,每一位在你心中被封为女神的女星,都像无死角一般,呈现出无懈可击的面部轮廓,或弹润、或哑光、或充满光亮,俘获众生。蕴含独特革新粉嫩透亮微粒,赶走肌肤暗沉,展现粉嫩透亮的好气色,独特的粉嫩妆效让你的脸不再如面具般死白。

导语:镜头里、红毯上、镁光灯下,每一位在你心中被封为女神的女星,都像无死角一般,呈现出无懈可击的面部轮廓,或弹润、或哑光、或充满光亮,俘获众生。而这些不论归功于她们的天生丽质还是化妆师的鬼斧神工,终究透明感的轻薄底妆才是关键。要打造若有似无的薄透妆感,BB自然是不二之选,BB霜的市场已经不同于之前各大韩系平民品牌分天下,不少欧美系大牌也集合自身的科技开发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1、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年轻光亮感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充满光亮感的肌肤,散发着健康的光泽,不用过多描绘就能给你带来好精神。想要呈现这种肌肤效果,也可以选择水润、带有光亮粒子的BB霜。集合了保湿、防护和修颜功效的bb霜,能赋予肌肤自然的光亮,并弱化瑕疵,不需要过于厚重的粉底或全面的遮瑕产品,就能呈现出充满动感的整体妆效,肌肤看起来如少女般丰润。

打造方法

用一支强调光感效果的bb霜,即时令肌肤粉若桃花。若想突出年轻感,可以选择在脸部中样多涂抹一次。但要当心浅色会有膨胀的效果,所以只建议用在脸部的中间。首先找出四个点:额头发际线的中间点、两眼的眼尾和下巴最尖端,这四个点围出的肌肤范围,基本上就是浅色底妆产品可以使用的范围,若脸形两边较大,可以将范围扩大一些。

2、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的亚光无瑕感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轮廓和肤色的缺陷都可以借助发型和修容来弥补,相比之下,肌肤的质感则很难去掩饰。有光亮的底妆产品,能够折射一部分光线,使瑕疵变得不那么明显,但若你青睐于亚光感的妆容,痘印、泛红可以说是妆容杀手,而这些都要通过遮瑕的帮助来解决。

打造方法

通常痘痘都会有些泛红,所以要选择BB霜的时候尽量挑选同肌肤相近或深一些的产品。全脸涂抹后再用刷子蘸取同色系的粉底霜,将笔刷点在痘痘的顶端,再轻轻按压,使均匀附着在痘痘上,再把痘痘边缘的霜体推匀。若是痘痘已经结痂,表面凹凸不平可以试试在遮瑕前用棉片覆盖住痘痘,然后把棉片蘸满有清凉解毒作用的控痘急救产品,敷在痘痘表面,15分钟后再上BB霜。

 3、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的瓷肌润白感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如瓷娃娃般的白皙底妆,打造重点在于能够制造肌肤白皙感的BB霜,配合干粉来营造出透明的薄纱感。让肌肤仿佛被一层薄雾覆盖般,显露出朦胧的美感。油性肌肤要让底妆呈现自然的粉雾感,可以在保养时搽上有控油成分的保养品,就会更为加强粉雾感。若是成熟肤质要注意眼下或是法令纹的部分,上产品时,以少量带过,尽量薄透,才能减缓细纹。

打造方法

干性肤质怕肌肤过于干燥,可以在BB霜中加入1-2滴精华油,瞬间保湿又薄透。但记得,这样打底时一定要等粉底液干了以后再用干净的海绵,以轻按的方式吸掉多余的油脂之后再扫上干粉,否则会很容易结块。另外若是稀释过后,防晒的效果会减弱,需要再加一层防晒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BB霜 肌肤 Mirand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