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种经典甜蜜唇色打造娇嫩双唇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三月,一支诱人的唇膏会让你的幸福感连连升级。使用感受: 使用很方便,唇膏很容易上色,桃粉色还原度高,几乎没有色差,更多了一点荧光粉色。

导语: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三月,一支诱人的唇膏会让你的幸福感连连升级。娇嫩的双唇,诱人的颜色,闪耀的色泽……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

1、Dior 魅惑唇彩#343 RMB280/6.5ml

忍不住想要亲上去的甜蜜唇色

Dior 魅惑唇彩

产品说明: 蕴含活性胶原质,透明质酸微粒,为唇部增加柔软度与滋润度的同时达到丰唇功效。

使用感受: 刚用有一点麻麻的感觉,涂一层视觉上双唇就显得丰满不少。淡淡的米金粉色,充满了闪亮的微粒,涂出来会比自身唇色浅些,还有奶油香味。特制的短毛小唇刷使用感非常舒适,很容易描绘唇边。

2、Etude House三合一魔法唇彩#9 约RMB45/7g

忍不住想要亲上去的甜蜜唇色

Etude House三合一魔法唇彩

产品说明: 三合一染唇釉,具有唇彩的亮泽、染唇液的持久和唇膏的显色度。有两种使用方式,可以涂满或只涂在唇部中间慢慢拍开。

使用感受: 很清透的质地,却有着极高的色彩饱和度,涂满是浓艳的粉色,纯色透着水润光泽感,唇纹几乎都看不到了。如果用染唇的方式,浸入皮肤后完全不厚重,很清爽的质地,并且用量很省,还带有清新的水果香气。

3、Lanc me 爱恋唇彩#341 RMB270/6ml

忍不住想要亲上去的甜蜜唇色

Lanc me 爱恋唇彩#341

产品说明:融合了闪亮珍珠贝母以及天然萃取物。创新的翘唇刷,弧度贴合嘴唇。一按式开关使用更方便卫生。

使用感受:半透明的啫喱质地,黏稠度适中。草莓牛奶粉色,涂在嘴上会根据自身嘴唇底色的深浅稍有变化。闪亮的小颗粒增加双唇的饱满度和亮泽度。半弧形的刷头非常贴合双唇,还带有淡淡的香草甜味。

4、Maybelline绝色持久炼焰凝彩唇釉#Glam9 RMB99/5ml

忍不住想要亲上去的甜蜜唇色

Maybelline绝色持久炼焰凝彩唇釉#Glam9

产品说明:添加花蜜精华,深层滋润双唇。高光泽分层配方,光釉与凝彩自然分层,让唇釉具有唇彩的光泽感与唇膏的遮盖力。

使用感受:兼顾了唇膏的柔润感和唇彩的湿润度,质地反而更薄,不会有黏腻感。色彩饱和度很高,只用一点颜色即可分布均匀,带有水润光泽感的玫粉色,衬得皮肤更白。分波段的绒毛弧形刷头更容易上色和涂抹。

5、Banila Co.The Kissest蜡笔唇膏棒#10 参考价RMB95/2.5g

忍不住想要亲上去的甜蜜唇色

Banila Co.The Kissest蜡笔唇膏棒#10

产品说明:既时尚又方便的旋转式蜡笔唇膏,像涂画一样随意使用就可以轻松完妆。

使用感受:使用很方便,唇膏很容易上色,桃粉色还原度高,几乎没有色差,更多了一点荧光粉色。保湿效果较差,建议先做好唇部滋润工作,防止死皮卡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唇彩 唇色 色打造娇嫩双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