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男士复古发型赶赴party(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11:3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时尚界近年来总是爱玩复古风潮,无论发型的风格怎么变化,经典发型始终不退流行,在今年秋冬又是新一波的男士复古发型流行热潮。如果你觉得平时复古发型略显夸张,那么,在这个狂欢的季节,梳个时髦的复古发型去赶赴party吧。

梳个时髦的复古发型去赶赴party

White Tie/ BlaCK Tie--1920年代风格

White Tie/ BlaCK Tie--1920年代风格

这款古典的发型顺滑、服帖,颇具成熟、稳重的绅士味道,仿佛从1920年代的好莱坞默片中走出来的古雅绅士,既优雅又充满那个时代纸醉金迷的华丽气质。无论是搭配最正式的白领结、燕尾礼服还是整套tuxedo抑或是花呢三件套的西装,都会显得英俊挺拔、风度翩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