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水性净妆棉新上市!
2010年04月01日 14: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HC水性净妆棉新上市!(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部分之一,却常易受限于时间、地点的影响。DHC新开发出便于外出携带、具有独立包装的水性卸妆产品--DHC水性卸妆棉,随时随地,仅需擦拭即可完成卸妆,轻松卸除顽固彩妆、污垢。

优秀的卸妆能力

虽为便捷的化妆棉型净妆棉,卸妆能力却不容轻视!无论是重点彩妆、还是通常的卸妆品无法卸除的强力型防晒品,都能一次迅速卸除。蕴含天然椰油的洗净成分,使水性、油性污垢都能迅速融合,并轻松浮出,污垢一旦浮出,即刻就被卸妆成分包裹住。因此,不会产生彩妆残留于肌肤表面造成的粘腻、潮湿感,轻松完成完美卸妆。

温和洁净无刺激

水性净妆棉无香料、无色素,对肌肤温和无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除了天然椰油的洗净成分,还以均衡的比例添加了守护肌肤滋润、并调整至柔软状态的氨基酸和7种美肌成分,消除卸妆后肌肤干燥、粗糙的顾虑。浸满卸妆水的化妆棉表面采用温和的100%天然棉,减轻因摩擦给肌肤带来的负担。

无需洁面、便携实用

1包净妆棉恰好是1次用量。用9.5mL的卸妆水浸满了3张化妆棉,这是切实卸除彩妆和整个脸部用的足够多的量。擦拭时还能将多余皮脂和肌肤表面的污垢也一同清除,无需冲洗、洁面。DHC水性净妆棉便于外出携带,适用于在出游海边、山上等水设施不方便的场所、或因故紧急外宿,以及平日补妆时使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