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丰盈盛放 青春精灵丽芙•泰勒倾心分享秀发丰盈秘笈

2012年03月27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褪去精灵公主的盛装,她是全新的潘婷臻致女神,丰盈从头盛放,青春无限人生。近日,在潘婷CLINICARE臻致修护最新一辑丰盈秀发广告片中,这位来自好莱坞的国际巨星丽芙•泰勒带着轻盈的步伐,丰盈弹力的秀发款款走来,倾心分享全新秀发丰盈秘笈。

青春精灵丽芙泰勒倾心分享秀发丰盈秘笈

护发圣品丰盈盛放精灵青春

青春精灵丽芙•泰勒很喜欢现在30多岁的自己。“我感觉每天好像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很珍惜这些经历,它们让我更加自信了。”年龄可以让你更了解自己,知道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棒,感觉上更自信。留驻秀发青春,就要时时关注秀发在不同阶段的护理需要。在30岁以,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所面临的秀发稀疏状况将日渐加剧。“如果头发看上去扁塌无力,稀疏暗淡,会非常影响心情。用了潘婷臻致修护丰盈“金萃瓶”,我看到头发明显的变化。头发光泽和丰盈程度有了显著提升,这感觉实在太棒了!”现在潘婷臻致修护“金萃瓶”已经成为丽芙•泰勒的最佳美容拍档,是随身化妆包中的必备品,让她可以始终保持自信态度,做最青春的“精灵”。

丰盈秀发臻致演绎青春传奇

“我们拍摄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我用自己最真实丰盈的秀发来演绎青春故事。摄影棚里摆着很赞的护发产品、专业的发型师和绚丽的灯光,但其实丰盈而富有活力的秀发才是真正的亮点。”拍摄间隙,丽芙•泰勒倾心分享了她的秀发丰盈秘笈。秀发稀疏是秀发衰老的第一道皱纹,它和面容一样重要,需要细心呵护。想要保持丰盈富有活力的秀发,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我试过很多护发品牌,还是觉得潘婷是最适合自己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护发的需求也有所改变,潘婷臻致修护为我的秀发带来的全新丰盈青春体验,让我感觉自己比以往更轻盈,更年轻了!”

丰盈你的秀发,让青春从头盛放!与青春精灵丽芙•泰勒,为你的秀发开启丰盈臻致青春之旅!

潘婷CLINICARE丰盈润泽秀发凝萃液

潘婷臻致修护丰盈润泽秀发凝萃液使用方法:

Step 1: 使用潘婷臻致修护纤细头发受损修护系列洁发;

Step 2: 将秀发擦干后分区;

Step 3: 在距离发根1-2cm处喷洒丰盈润泽秀发凝萃液,对重点区域如头顶部、前额处最易暴露头皮区域可多喷洒2-3次;

Step 4: 轻轻按摩发根1分钟至完全吸收,用发梳沿发根至发梢梳理垂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丰盈 盛放 精灵丽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