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缇丽“冰淇淋霜”全新上市

2012年03月27日 13:44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外界环境侵袭导致肌肤内部的水储备失去平衡,肌肤缺水更易产生敏感现象。如何才能使肌肤内部水分供给与水分流失保持平衡呢?欧缇丽Caudalie从神奇的葡萄藤中获取灵感,成功揭开了深藏在葡萄藤内部的储水奥秘。这一发现使得一个天然的,经过敏测试,特别适用于干燥缺水肌肤的配方诞生了! 葡萄籽莹润保湿(Quenching Sorbet-Crème),有效帮助肌肤持久保湿、长效舒缓并且具有抗氧化功效。

葡萄藤的三种主要成分——有机葡萄水®,红酒酵母®,葡萄籽多酚组成了新一代的配方,帮助肌肤调节水储备,解决因缺水引起的敏感现象。

三种成分

皮肤中的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可以识别破坏肌肤的微生物和进入皮肤的异物,是皮肤防御机制重要的组成者, 是保护皮肤的哨兵。欧缇丽Caudalie的独家成分红酒酵母Vinolevure®能够有效刺激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的活动,使表皮中该细胞的数量增加,活性增强。通过重新激发表皮组织对抗环境变化的潜力来起到减少肌肤敏感度的作用。

有机葡萄水®萃取自新鲜的有机葡萄。它富含多糖,有能力吸收水分并保持细胞内的水含量。起到补水并舒缓肌肤的作用。

葡萄籽多酚具有植物界最强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10000倍,可以百分百隔绝自由基。它如同盾牌保护皮肤抵御外界环境侵害。它又通过抗透明质酸酶,帮助皮肤维持自身透明质酸的含量。同时它能保护皮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更加明亮水润。

以上三种成分同时作用于肌肤,起到舒缓、保湿和保护肌肤的功效。

创新智能成份和三种主要成分的组合,使功效更强大

1. 水调节成分——平衡并且稳定皮肤中的水含量,达到从表皮组织一直到深层肌肤的保湿和滋润。

2. 新一代含有四胜肽的舒缓成分——令皮肤里保持充足的水分,使皮肤内外的含水量保持平衡,具有镇定肌肤的效果。

3. 黄春菊Camomille萃取——有着柔肤以及立即镇定皮肤的作用。尤其针对娇嫩脆弱的皮肤。

4. 补充成分的鸡尾酒组合——透明质酸的保湿功效,源于公平贸易的乳油木,植物甘油,天然乳化剂和维持长久保湿的自然糖类,不含过敏性香料。

一经使用,就会爱上她

 独家成分特别针对敏感肌肤,有效降低敏感度,增加肌肤抵抗力

 镇静肌肤并抗氧化

 无油配方,质地如冰淇淋般清爽,更易被肌肤吸收

 含有天然葡萄水,同时结合矿物水和植物水的优点

 按压式包装更加安全卫生

 被男性消费者喜爱,可用于须后镇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肌肤 皮肤 冰淇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