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迷大溪地的静佳JPlus水膜体验

2012年06月07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大溪地,一个属于女性的天堂,除了美丽自然风光,白浪沙滩间最放松的感受,正是静佳JPlus大溪地系列水膜所带来的绝美体验。静佳JPlus大溪地系列水膜产品,源自于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对于都市女性的承诺,也是对于自身的承诺,将生长于自然之中的顶级植物品质用于最现代生物科技的力量萃取精华,作为珍贵的礼物赠送给追求自然,崇尚美丽的中国女性们。

静佳JPlus大溪地系列新品上市

静佳JPlus大溪地系列水膜,让梦想中年轻滑嫩的面庞变成现实。闪着点点耀光的沙滩将肌肤烤的微热,淡淡的诺丽果香随着微风轻轻的勾动着心头的悸动,椰果的奶汁在面前的杯中微微的荡漾,栀子花的花瓣散落在身体的周围,时不时轻轻的摆弄下手中充满神秘的黑珍珠,抬眼微眺,在沙滩的尽头是无垠的斑斓,其中的精灵时而穿梭、时而徘徊。在这片刻之间,被城市生活所压抑许久的少女情怀悄悄的溜了回来,一时情迷,忘记了自己是在城市的钢铁森林之中,亦或是在千里之外的白浪沙滩之间。  

静佳JPlus大溪地系列水膜将身处大溪地,被爱神所宠爱的感受带回了城市之中,使饱受风沙侵袭、城市污染伤害的都市女性能够真正的卸下一身的风尘,在家中的沙发中享受片刻的安逸,在将面膜轻轻涂抹在脸上的那一刻,既斗转星移于时空之中,置身于遥远的南太平洋明珠之上,享受着源于自然的呵护,微咸的海水润泽着肌肤,天然的植物精华附着于面部的毛孔之上,透彻了表皮肌肤,深入到肌理深处,丝丝凉意尤心而出,淡淡的清香充满了整个房间之中,这就是静佳JPlus所营造的HOME SPA。 

HOME SPA,不仅仅是一种护理,也是一种心境,静佳Jplus渴望能够将来自于大溪地的清新自然,未加修饰而浑然天成的魅力风情,和那种放松而逸静的心情传递给在都市中生活的女性,使她们的面庞在与自然护肤元素的亲密交流中能够真正的享有这份心境,在面部按摩的过程中,轻轻的按压肌肤,让水膜中的芳香因子得到释放,使得嗅觉和面部肌肤同样感受到热带的芬芳。  

来自于大溪地的诺丽果之中含有着丰富的天然皮肤紧致精华赛洛宁,赛洛宁原能够激发人体产生赛洛宁转氨酶,这种人体有益酶素可以直接作用于人体免疫系统,促进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使得面部肌肤能够保持饱满的状态,并且能在表皮细胞的代谢中修复面部肌肤,维持细胞的抗氧化性,保持面部紧致与如丝光滑,让面部饱满而红润有光泽。同时辅以能够保持肌肤水润状态的油橄榄叶提取物、以及保持水油平衡,舒缓褶皱部位肌肤状态的马齿苋提取物。使得静佳JPlus大溪地诺丽果时光修护水膜能够兼顾皮肤修复与紧致维持,达到对抗时光流逝的效果。

同期推出的还有静佳JPlus大溪地黑珍珠净透润白水膜、大溪地椰香细嫩保湿水膜、大溪地素馨花焕肤紧致水膜、大溪地栀子花舒润平衡水膜。静佳JPlus邀请您与我们一起享受来自大溪地的美丽与宁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静佳 静佳新品 静佳大溪地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