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全新肌源精粹水系列7月上市

2012年06月21日 10:1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遵循品牌核心理念“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雅诗兰黛认为:亚洲女性的美丽肌肤始于良好的修复护理。亚洲肌肤保湿屏障较白人肌肤更薄,因而更易流失水分。适当补充水分、修复肌肤保湿层,对于健康美丽肌肤至关重要。世界肌肤修复领域的顶尖专家雅诗兰黛现隆重推出全新竹粹水系列,迈出修复肌肤关键第一步。三瓶特效护理竹粹水提供密集滋润,令肌肤做好充分准备,实现日常护肤的最佳功效。全新竹粹水系列专为亚洲肌肤研制,分为均匀肤色+盈润保湿、细致毛孔+调整肤质和紧实抗皱三种不同功效的精华水,均蕴含竹萃取精华和独有AquaSync™离子平衡科技,帮助肌肤更快、更深、更均匀地吸收水分、矿物质和养分——肌肤保持最佳状态,展现巅峰之美。

精华世家精华水

雅诗兰黛的专家认为,健康水润的肌肤更易达到最佳状态,从而令修护效果达到最佳。全新竹粹水系列提供瞬时盈润水分,令肌肤光彩丰盈,柔软娇嫩。这些密集配方的精华水迅速起效,为日常修复护理做好准备。所有配方蕴含:

全新强化竹萃取精华——由雅诗兰黛研究人员研发,利用全新亚热带黄金间碧竹(金竹)和日本银毫翠竹(银边竹)萃取物的强大能量,帮助中和环境侵袭,强化肌肤天然弹力。辅以保湿柔滑成分,肌肤水分充盈,散发健康闪耀光彩,更显匀净透亮。

全新AquaSync™离子平衡科技——独有高效技术基于雅诗兰黛专业“水科学”,帮助更快更深输入水分,同时优化重要矿物质和养分的吸收,令其分布更加均匀深入。该独特技术包含极易与肌肤自身水分融合的离子平衡水,以及复活火山矿物水分子,其独有的矿物质平衡使它更好地渗透入肌肤,为后续护肤程序充分吸收养分做好准备。

刘雯代言图

竹粹精华焕发肌肤生命力

每一款全新竹粹水都是富含特效精华成分的高机能化妆水,一瓶获得多重功效,可以将其当作精华使用,也可以搭配对应的精华,如肌底液般帮助更好导入精华成分,将精华功效发挥到最大的程度。

紧实抗皱竹粹水:对抗皱纹+紧致提拉

紧实抗皱竹粹水

小名(紧致精粹水)

• 富含氨基酸、藻类提取物,催生肌肤天然胶原蛋白,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

• 含有能量促生复合物,有助支持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机制。

• 与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CP+]   搭配使用,肌肤更显紧致弹性,细纹明显减少。

• 与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CP+]   搭配使用时:

• 使用瞬间,84%的女性认为肌肤更为饱满丰盈。

• 长期使用,83%的女性认为肌肤更显紧实。

• 如丝般柔润,轻轻掠过肌肤,感受柔滑舒适。

盈润保湿竹粹水:均匀肤色+保湿滋润

盈润保湿竹粹水

(小名:匀透精粹水)

• 促使肌肤生成天然神经酰胺,提高肌肤持久锁水能力。

• 黄瓜萃取精华、神经酰胺促生技术和维生素C衍生物提供大量水分。

• 与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或者盈润保湿精华露搭配使用,有助于精华的吸收,最大程度的发挥精华修护及保湿功效。

• 触感类似啫喱,质地轻盈,触肤即溶,补充源源水分,充盈肌肤。

细致毛孔竹粹水:细致毛孔+调整肤质

细致毛孔竹粹水

(小名:细致精粹水)

• 帮助改善肤质,肌肤触感柔滑,清新健康。

• 葡萄糖胺、锯棕榈和阔叶巨藻萃取物有效缩小毛孔,控制过多油脂分泌。

• 与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搭配使用,肌肤极致光滑、毛孔无痕。

• 与细嫩修护精华露搭配使用时:

• 使用瞬间,99%的女性认为肌肤变得柔软光滑。

• 长期使用,99%的女性认为肌肤恢复活力,更加光滑健康。

• 长期使用,98% 的女性认为肤质改善,毛孔缩小。

• 清新怡人,水样质地,吸收迅速,肤质顺滑细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雅诗兰黛 粹水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