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娜苏限量版双色腮红9月全新闪亮上市

2012年06月29日 16: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ANNA SUI总给所有追求梦幻美丽的小魔女们一件又一件爱不释手的礼物。当一抹娇俏春光调皮亲吻你的脸颊,与阳光的甜蜜约会便开始了,在轻轻触碰的瞬间,甜蜜魔法已经把你引领到安娜苏梦幻的秘密花园里。ANNA SUI的秘密武器让你的脸颊随时随地都美仑美奂大胆施展色彩的魔法,可尽情创造清透灿烂的裸肌、或是层叠渲染的瑰丽晚妆。雕栏玉砌般的经典黑色包装古典华丽优雅,透明的窗棂设计便于一眼窥见里面色彩斑斓的蔷薇色彩,那宛如钻石切割般的图案工艺无与伦比,随意挥洒手中的笔刷,像是一名魔法师,变换出自己喜欢的色彩,随心所欲刷出甜美妩媚,悠闲优雅或清新纯真的好气色与好肤质!打造百变天的魔幻妆容!

安娜苏限量双色腮红

售价:280 RMB

色号:共3色(01,02,03)

净重: 4.0g

宛如钻石切割般图案的腮红图案,让人爱不释手!

混合两种颜色的腮红,既能单独使用,

又能混合成自己喜欢的色彩,打造百变天后的魔幻妆容!

安娜苏限量双色腮红

产品特色:

●好玩的双色腮红因多变的表情而生!

双色腮红怎么玩?两种易于混合使用的腮红色就是让您配合多变的脸部表情自由打造颊色。

不论在何种心情何种场合都能尽享乐趣。

●妆效持久,整日清新

含有高粘度的两种油性剂(膏油和粘性油)调和而成,使之妆效明艳照人。妆效持久,整日清新,无需补妆。

●妆感柔嫩而具有三维立体效果,熠熠生光

洁银粉、球型颗粒和非晶态粉体三种粉质互相融合达到完美平衡,帮助打造柔嫩妆感。

颜色折射和脸部肌肤凹凸角度浑然天成打造3D立体效果般的柔嫩亚光妆感,使人熠熠生辉。

美容成分:

●润肤效果:玫瑰果油葡萄籽油橄榄油精华

保湿效果:桃叶汁萃取物

使用建议:

用产品搭配的腮红刷取适量,再在手上调整量去掉余粉,刷于脸颊。

可单色使用,也可两色混合使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色腮 腮红 安娜苏限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