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生堂心机彩妆2012年7月新品

2012年07月02日 15: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每季的时尚伸展台上,唇色自然是注目的焦点,而在女人的美貌中唇色究竟占多大比重呢?从先人智慧结晶中或许可以得到答案。在成语中「唇红齿白」意指唇色朱红、牙齿雪白,用以形容美貌。其它还有「唇如涂朱」、「唇若涂脂」也都是形容红唇美人的成语,可见红唇是自古以来美丽的象征。一路演进至今,现代女性不只冀求唇色艳丽,更希望同时拥有象征年轻活力的水嫩丰唇。为了拥有饱满双唇,甚至开始透过微创美容方式达到美唇效果。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微晶蜜口红

其实,拥有水嫩红唇并不如想象中困难。

2012年盛夏,心机彩妆全新推出微晶蜜口红,饱含美容液的弹力记忆膜为双唇覆上细密均匀的水嫩魅色,宛如天生丽质的微晶丰唇,立体唇型、持久透闪亮泽。前一秒欲迎,下一秒还拒…谁能抵挡翘唇魅力?

<2012年7月新品>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微晶蜜口红6色RMB230  新上市

持型显色:弹力记忆膜X弹力服贴油

为保持丰润娇唇时刻美型,微晶蜜口红使用高光泽薄膜油与弹力硅成分组合成全新配方弹力记忆膜:高光泽薄膜油为不沾色的透明润泽唇油;透过弹力记忆膜出色的均匀覆盖效果,呈现饱满光泽,持型丰润的美唇。

此外,为实现美唇艳泽动人,微晶蜜口红添加弹力服贴油,作为高科技研发而出的微细固体油,具有卓效贴合度,提升唇油贴附于双唇的效果,让唇色不随唇部开合移动而变得不匀或褪色。涂抹微晶蜜口红后,当抿嘴或沾及杯缘时,资生堂独特的「唇膏双层分离技术」即时启动,将色彩分离为两层,高光泽薄膜油渗出维持弹力并保护下层成分,弹力服贴油维持动人唇色。

添加美容液,水亮唇色更显魅力

微晶蜜口红添加富含「超卓生物透明质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硅酸」的卓效保湿美容液,由内保持唇部水亮润泽。特添盈泽珍珠成分提升双唇自然红润,以及结合多种珍珠研发出的微晶珍珠成分,呈现粉润珍珠色泽,为暗沉双唇注入粉透亮彩,令唇色与肤色之间对比互衬,改善整体气色印象。

令人怦然心动的绝美六色

心机彩妆微晶蜜口红全新上市绝美六色,以自然唇色为底色的设计,每一款皆能理想衬托肤色。

自然红润系俏丽艳泽系

使用方法

●使用刷棒充分均匀沾取口红。从唇中央开始往外轻轻刷匀至整个唇部。

●涂抹后,轻抿双唇,静待片刻,即可不易沾染杯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心机彩妆 唇色 蜜口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