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全新上市

2012年08月21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间美肤的三款超凡臻品: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乳、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乳霜。

夜间美肤12小时,清除日间积累的细胞分子毒素,新生源细胞重获夜间新生颠峰*所需的能量,修复岁月痕迹,卓效更胜往昔。

夜间美肤的两款卓越组合: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50ml / 1100RMB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

深层清肌赋活加乘护肤功效

每天,肌肤会产生难以数计的细胞分子毒素,分分秒秒堆积于肌肤各个层面,令细胞受损,阻碍肌肤新生。随着岁月流逝,蛋白水解酶的解毒活性下降,细胞毒素无法清除,任何护肤方法都无法发挥100%功效,护肤效果总不及想象中完美。 

清除细胞分子毒素,是肌肤建立年轻状态最精华的护理步骤。密集修护精华露的清肌原理在于:激活皮肤细胞中蛋白水解酶的活力,清肌赋活,增强肌肤再生能力,卓效推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和利用。密集修护精华露富含的清肌藻类精萃,迅速恢复蛋白水解酶神奇活力,卓效分解肌肤浊物,激活肌肤再生能力,展现美肌自然光采。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与世界顶级学府联手,开创“护肤精华第一步”:密集修护精华露以强大清肌赋活能量, 加乘放大后续护肤功效,无惧环境伤害,彻底吸收后续美颜程序功效,保持肌肤清新透亮。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激活细胞再生能力,即刻有效清除细胞分子毒素,回复细胞正常功能,增强并推进后续美颜程序的护肤卓效,平滑皱纹,紧致肌肤,匀亮肤色,让肌肤光采瞬间绽放。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乳50ml / 145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乳

周全抗老深层修护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乳富含密集抗老成分,帮助恢复年轻肌肤最佳状态及天鹅绒般的丝滑触感,深层修护可见岁月痕迹。全新酵母复合物(Cellular Complexe™) 包含高度浓缩的活肤驻颜修护系列中所有核心活性成分,深入作用于肌肤核心,深层焕活肌肤细胞,加速细胞健康新生,让肌肤由深层累积强韧能量,抵御岁月痕迹,自然透现宛如新生的美肌光采。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乳霜50ml / 120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乳霜

深度滋养重焕年轻

活肤驻颜修护乳霜与活肤驻颜修护滋养乳霜分别适合不同肤质,满足各种肌肤需求,长效修护种种可见岁月痕迹。深度滋养、保湿、强韧,肌肤重焕年轻光采。活肤驻颜修护霜以其独特的高科技质地,细腻舒悦,清新丰润,极易渗透至肌肤深层,密集的滋养成分瞬间吸收,即刻再现美肌巅峰状态,无惧时光的考验,重焕年轻肌肤的柔滑质感,恒驻青春美肌的紧实细嫩。 

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50ml / 130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

全新卓效科技聚焦夜间新生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功效卓著。超凡活性成分卡曼桔赋予肌肤细胞新生所需能量,让细胞在夜间肌肤新生的高峰期发挥最佳状态,前所未有地修护深层肌肤。夜间肌肤新生从未如此深入。一整夜,卓越增进新生源细胞的再生能量,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令肌肤新生速度提升3倍***。肌肤一天天更显年轻美丽。宛如时光逆转:每日清晨,肌肤重现平滑、丰盈,焕发美丽光采。 

富含双重淡斑因子,防御黑色素在表皮与真皮连接处沉淀,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全方位重现美肌光采。伴随黑夜结束,色斑显著淡褪。

色斑显著淡褪**

肌肤紧致升级

改善岁月痕迹

焕发匀亮光采

*成分体外测试,表皮新生源细胞于夜间环境的生成状况。

**临床评估,n=32,每日使用,持续28天。

***体外测试

日夜新生接力周全抗老卓效

活肤驻颜修护系列展现了对抗肌肤老化的全新胜利:独具传奇抗老功效的护肤系列,周全卓效更胜往昔。肌肤从日到夜,由内而外,重焕年轻美丽。

活肤驻颜全方位美肤程序

日间美肤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

Dior Capture Totale One Essential

50ml / 110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乳

Dior Capture Totale Concentré Multi-Perfection

50ml / 145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乳霜

Dior Capture Totale Crème Multi-Perfection

50ml / 120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乳液( 9月上市)

Dior Capture Totale Émulsion Multi-Perfection

80ml / 1200RMB

夜间美肤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

Dior Capture Totale One Essential

50ml / 110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护理精华组合

Dior Capture Totale 21 Night Renewal Treatment

15ml*3 / 225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夜间密集滋养焕肤霜

Dior Capture Totale Crème de Nuit Haute Régénération

50ml / 1300RMB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迪奥活肤 Dior迪 DI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