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生堂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11月新上市

2012年09月18日 10:4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相信爱美的女性在拍照的时候会十分在意脸上出现法令纹、细纹或是肤色暗沉等脸部小瑕疵,虽然事可使用绘图软件将脸部修饰得完美白皙无瑕,但现实生活中却无法像是拥有“岁月橡皮擦”般,拭去随着岁月流逝在脸上留下的痕迹!以守护女性美好肌肤为终极目标的百年护肤专家-资生堂科研发现:增大的脂肪细胞,会导致面部肌肤松弛。针对这一造成肌肤松弛老化的原因,资生堂于2012年推出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改善脸部轮廓与法令纹,让你挥别

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细纹、暗沉、色斑,实现透亮、紧致,回复年轻活力的理想肌感。质地丰润饱满,使用在肌肤上的触感轻盈柔滑却不粘腻;涂抹于肌肤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保护膜,其保湿效果可渗透至肌肤内部,并长时间维持水嫩润泽感。

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RMB1700/40mL

资生堂新发现---资生堂新推出的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以蕴含丰富保湿成分—甜茶叶(RUBUS SUAVISSIMUS)提取物和资生堂肌肤抗老化复合物VP8(Vital Perfection8),能针对肌肤松弛的老化根源,改善法令纹等多种肌肤老化问题,改善脸部轮廓,令肌肤重返紧致年轻状态。

甜茶叶(RUBUS SUAVISSIMUS)提取物,能缩小脂肪细胞,改善法令纹形成。

资生堂在广泛研究200多种植物性萃取精华后,发现甜茶叶(RUBUS SUAVISSIMUS)提取物【注一】能够缩小增大的皮下脂肪细胞,可减少肌肤消极因子形成的机会,降低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使肌肤维持健康良好的状态,即可达到改善随增龄所加深的法令纹的效果。

资生堂肌肤抗老化复合物VP8(Vital Perfection8)能改善多种肌肤老化问题,再造理想无瑕肌。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易失去弹力产生法令纹与皱纹、肤色暗沉让脸色黯淡无光,实际年龄加上脸部刻画的“岁月痕迹”双重叠加后,往往容易让视觉上的年龄比实际年龄来得更年长。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添加资生堂肌肤抗老化合物VP8(Vital Perfection8)【注二】:阿尔泰柴胡根提取物(Chai Hu Extract)、蒲桃叶提取物(Rose Apple Leaf  Extract) 、甲氧基水杨酸钾(4MSK)、油橄榄叶提取物(Olive Leaf Extract),可促进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生成、抑制与淡化黑色素,改善因增龄产生的干燥、皱纹、斑点与暗沉,使肌肤恢复弹力、细致、平滑与提升白皙透亮感,从肌肤开始重返年轻光采。

独特润泽触感、优雅柔和香味,给予肌肤双重舒压新感受。

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由百合、玫瑰和茉莉等调配而成的香调,释放出温柔舒缓的香味,引领身心进入一种放松的状态,在保养的同时也让肌肤得到呵护与享受。

【使用方法】

按摩手法

1.使用于日常肌肤保养最后一个步骤。以特制小匙取一粒珍珠大小的使用量,再以指腹沾取点在脸上五个部位(双颊、额头、鼻子、下巴)。使用量若不足,相对的对于紫外线防御力也会降低。

2. 先由大面积例如脸颊部位开始涂抹乳霜。

3. 如图所示,从中央慢慢往外推抹均匀至全脸,并重复2-3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薇珀翡质纯抗皱 皱亮肤霜 悦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