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秋焕新颜 欧舒丹全新护肤系列

2012年11月09日 16: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令肌肤焕发新生的最佳时节。L’OCCITANE 欧舒丹畅销三十年的三大经典系列——薰衣草系列、马鞭草系列新品以及乳木果系列新品,在今年的金秋换上了焕然一新的全新包装,不仅价格更加公道,经济实用,更有超值的优惠套装供大家任意选择。这个缤纷金秋,与欧舒丹一起尽享“新”魔力。

欧舒丹全新薰衣草系列

每当风起时,蓝色黄金像波浪般起伏,盛放的薰衣草令空气弥漫花香,成为普罗旺斯的标志。薰衣草的美,在七月的酷暑天,在灿烂的阳光中闪耀。L’OCCITANE欧舒丹全新薰衣草系列产品,于2011年获得欧盟P.D.O.认证,该认证较之前的A.O.C.认证的范围扩大至乐整个欧洲,只有普罗旺斯高地出产的薰衣草,并使用传统方式蒸馏,才能通过此认证。全新的包装,灵感正是来自普罗旺斯的悠久传统---Estagnon,一种当地用于保存香氛原料的传统铝制瓶子,展现简约中性的新颖设计,保存了普罗旺斯美好的传统。

欧舒丹薰衣草味泡泡浴露500ml/RMB230

浓郁松弛的泡泡浴露,蕴含P.D.O.薰衣草精华油及迷迭香精华,让疲倦的身心舒缓放松,透过清幽香氛,体验漫步于普罗旺斯辽阔花田的悠闲感受。

欧舒丹薰衣草味洁手液300ml/RMB150

蕴含P.D.O.薰衣草精华油及小麦蛋白,配方温和,每日轻柔地洁净手部肌肤,使用后双手散发出淡淡怡人的薰衣草香气。

欧舒丹薰衣草味润肤乳250ml/RMB250

质地丰盈软滑,蕴含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维他命E成分,令肌肤保湿滋润,使用后,全身散发出淡淡芳香。

欧舒丹薰衣草味润手霜30ml/RMB85

质地轻盈的润手霜犹如普罗旺斯高地的微风,融合薰衣草的甜香,令玉手柔软、润泽、滋养。

欧舒丹薰衣草味按摩啫喱200ml/RMB290

清爽幼滑的肌肤按摩啫喱,让全身弥漫柔和松弛的草本芳香,使用后令肌肤滋养柔和, 建议睡前使用,让疲惫身心舒展,悠然进入梦乡。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