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上蜜光美肌 思亲肤蜂蜜活颜系列隆重上市

2012年11月23日 16: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相传,唐代著名的美人杨贵妃为了保养娇嫩的肌肤,每次洗浴后都会将蜂蜜调制而成的护肤膜涂满全身。而如今,想要拥有如同“贵妃”一样的“蜜光美肌”已不再只是梦想。2012年秋冬, 思亲肤(SKINFOOD)隆重推出让肌肤如抹了蜂蜜般绽放甜蜜光泽的全新护肤系列——蜂蜜活颜系列,为爱美女性揭开蜜光美肌的神奇秘诀!

思亲肤蜂蜜活颜系列隆重上市

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预计将在国内上市9款产品,于本月率先登场的6款护肤产品分别为蜂蜜活颜保湿化妆水、蜂蜜活颜保湿乳液、蜂蜜活颜保湿精华液、蜂蜜活颜保湿霜、蜂蜜活颜营养精华液以及蜂蜜活颜营养霜。在这些刻着可爱的蜜蜂标志,金灿灿、黄橙橙的小瓶子里究竟蕴藏着怎样的美肤奥秘呢?

蜜光美肌秘诀1——珍贵润肤的黑蜂蜜精华

蜂蜜从来都是一种非常珍贵、且被公认为对身体非常有益的食物。每采集到1磅蜂蜜,需要一只蜜蜂飞行2万次,相当于绕地球整整3圈的距离!而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产品中所采用的黑蜂蜜成分更是尤为珍贵,它采集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亚洲南部热带雨林地区,比一般蜂蜜更稀有珍贵。黑蜂蜜萃取精华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物质,颜色近似于黑色,具有更加卓越的抗氧化与保湿功效,是打造营养润泽的蜜光肌必不可少的至胜法宝!

蜜光美肌秘诀2——高贵美肌的蜂王浆精华

蜂王在蜂群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而它的寿命往往要比普通工蜂长50倍之多。其中的原因就在于,它每天享用着蕴含有极高营养的珍贵美食——蜂王浆。而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中的蜂王浆萃取精华,能够帮助肌肤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有效改善老化现象并提高肌肤免疫力,其保湿效果也比一般蜂蜜要高出很多,是为容易干燥、紧绷的肌肤打造蜜光美肌的又一得力法宝!

汲取珍贵黑蜂蜜与精选蜂王浆精华的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为肌肤注入充盈水分与丰富营养,媲美女王般的护肤享受令肌肤绽放盈润匀致的蜜光光彩。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要怎么搭配使用这6款产品才能获得最完美的蜜光肌肤呢?

TIP1: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之锁水保湿路线

推荐使用顺序:

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之锁水保湿路线

冬季缺少水分的肌肤,就好像放置过久的苹果一样——干燥、暗哑、粗糙,失去原有的健康光泽。而一般的保湿产品往往只能让肌肤在表层处“沾”到水分,而不能让肌肤真正由内到外地“喝”足水分。而SKINFOOD在今冬推出的蜂蜜活颜系列却大不相同,其锁水保湿路线包含四款产品:蜂蜜活颜保湿化妆水、蜂蜜活颜保湿精华液、蜂蜜活颜保湿乳液以及蜂蜜活颜保湿霜。

这一系的产品可对肌肤进行长达48小时的水润呵护,将水分牢牢固定在肌肤内部!产品中独特添加的黑蜂蜜与蜂王浆萃取精华成分,可以让肌肤在涂抹瞬间就可切实感受到其卓越的补水渗透力,坚持使用,就能引导出水润、健康、紧致、弹力的蜜光美肌!

TIP2: 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之营养抗皱路线

推荐使用顺序:

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之营养抗皱路线

相比保湿路线来说,营养路线的产品功能更加全面,在保湿化妆水和保湿乳液的基础上叠加了营养精华液和营养霜这两款具有改善皱纹功效的功效性产品。

除了同样拥有48小时的强大锁水保湿功效之外,产品中还添加了具有抗皱功效的成分——腺苷,它与营养满分的黑蜂蜜萃取精华及蜂王浆萃取精华甜蜜相遇,迸发出1+1+1>3的护肤功效,让肌肤一口便“吃”到集中了保湿润泽、淡化皱纹、滋养肌肤、提升肌肤弹力等多重功效于一体的营养品,为干燥粗糙、细纹隐现、逐渐失去弹力的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美肌正能量,是现代白领女性迅速打造营养十足、紧致饱满、水润有光泽的蜜光美肌的上佳之选!

保湿加营养,这个冬季一个都不能少!SKINFOOD蜂蜜活颜系列,在今冬即将引领蜜光美肌新风尚!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