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PB肌肤之钥2013春夏美白底妆新品上市

2013年03月05日 15: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始于本源,光耀天成。殿堂级美妆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简称:CPB),其品牌名来自法语含义『一把美丽肌肤的钥匙』。自1982年诞生起,30年来致力追求护肤尖端科技,CPB护肤品以保湿及抗老见长,其细腻质感及使用实效让人惊讶。包括周迅、阿曼达 塞弗里德都是CPB肌肤之钥的国际巨星爱用者,为港台及好莱坞众多明星所追捧,在奢侈化妆品消费层中享誉至上口碑。

CPB肌肤之钥2013春夏美白底妆新品上市

CPB肌肤之钥2013春夏美白底妆新品上市

 

美白·抗老 双效底妆

源自精华液打造的CPB光透白隔离乳,拥有

【珂丽柏蒂/CPB 光透白隔离乳SPF35 PA++】

CPB光透白隔离乳SPF35,PA++  传明酸美白 精华液隔离乳 30ml/ RMB 650元

(一)隔离乳妆品拥有保养品精华质地触感:

蕴含3种精华液油脂制成,包括“光泽精华油”、“柔嫩水感精华油”、“融肌密着精华油”三种精萃油;添加高保湿功效的“白百合萃取精华”及“S透明质酸”二种保湿精华,使肌肤充满透明感、整平肌肤表面,深入填补角层奈米结构的“微细结构”,提升粉底服贴度。

(二)日间肤色变化补给机制:

初妆时能均匀肤色隐形瑕疵,赋予柔嫩红润感的浅粉微珠光感细腻肤色;3种粉末塑造前所未有的高质感进阶妆效,“反射变化粉末”增加光线反射量,“SP调控粉末”调整红蓝黄光三色比例,“皮脂吸附粉末”避免脱妆粉末变色,分离式的两层摇匀使用,能维持长时间由内而外绽放闪耀光采的极致细腻美肌。

(三)传明酸美白,抗氧化屏障功效:

添加美白成分“传明酸”,为肌肤美白的同时,还能遮盖斑点+雀斑,守护美丽肤色;独家“保养光透粉末EX”提升肌肤屏障机能,“十六夜薔薇果实萃取精华”防止肌肤氧化。

【珂丽柏蒂/CPB 光透白粉饼SPF25 PA++】

CPB光透白粉饼SPF25 PA++共5色 11g/ 完整一式 RMB 1130元

CPB肌肤之钥创新发现,经常日晒的肌肤因大量缺少红色及蓝色的反射光,更显暗沉无光。赋予肌肤轻盈篷松棉柔粉雾质感的CPB光透白粉饼,将斑点瑕疵悄然隐于无形,添加传明酸美白保养;以触感蓬松柔软的变色粉末B及变色粉末R,释放大量红、蓝色反射光,塑造仿佛未曾曝晒紫外线的通透美肌。

CPB光透白粉饼无论是磁吸式开盖方式、轻薄利落的多层式粉盒,方便替换蕊芯的磁铁装卸容器,还是拥有创造出细微纹理和柔软弹力妆效、甚至特别配有美白粉饼专用粉扑。光透白粉扑是仿照手指般弹力所创造的新型态海棉,海棉的发泡孔状态较过往更多,且每个泡泡孔大小都差不多,仿照细胞排列般拥有细微纹理和柔软弹力,让粉底抓取量更滑顺,塑造均匀滑顺贴合肌肤的弹韧!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