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 北京百货大楼奢华开幕

2013年08月28日 11: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8月24日,北京,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在北京市百货大楼隆重开业,亚洲人气偶像吴尊亲临现场,与Dior迪奥高层领导、商场领导及其他到场来宾一同为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隆重揭幕。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Dior迪奥作为世界最顶尖化妆品品牌一贯的奢华与高雅,完美诠释了这家精品店的与众不同及时尚精致。

选址北京市百货大楼的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呈现了Dior迪奥通透而迷人的时尚风貌

选址北京市百货大楼的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呈现了Dior迪奥通透而迷人的时尚风貌。在彩妆香水区,柜台固有的黑色底色完美衬托了彩妆的色彩斑斓以及香水的高雅奢华,金色元素让整个柜台弥漫着奢华气息。

护肤区域,将护肤的洁净和端庄诠释的淋漓尽致

另一侧的护肤区域,将护肤的洁净和端庄诠释的淋漓尽致。彩妆台的设计宛如Dior迪奥时尚台的缩影,让所有莅临精品柜台的顾客舒适自如地体验到Dior迪奥产品带来的无与伦比效果。

店内还有许多Dior迪奥代表性的装饰元素

店内还有许多Dior迪奥代表性的装饰元素完美的呈现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在1947年创立的风尚理念,例如J'adore真我系列的金色元素仿佛让人穿越到瑰丽辉煌的法国凡尔赛宫,散发Dior迪奥香氛芬芳的华丽扇子和体现法式奢华的CD标志…etc.

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应运而生

除此之外,此精品店内还有其他柜台所没有的“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曾经说过——我觉得自己不仅是个时装设计师,还是个调香师。在这位才华横溢的时装设计师的启发下,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应运而生。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从Dior迪奥香水之家的独特传统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灵感,一展精湛技艺和天赋。这一珍稀、纯正、优雅的香氛系列甄选诸多尊贵而珍稀的原料,以花香调为主题,承袭了Dior香水的一贯传统。香水均以传统手工定制,尽显精工技艺与专业造诣。

Dior迪奥品牌渊源、北京市百货大楼、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

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在现场所有来宾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出现在柜台前

在Dior迪奥主持人和高级培训师对Dior迪奥品牌渊源、北京市百货大楼、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的精彩介绍后,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在现场所有来宾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出现在柜台前,年轻亲切的形象正如精品店一样,令所有人喜爱。

吴尊在Dior迪奥高级培训师的引领下走进这家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逐一领略了柜台内各个区域的风采

在培训师和主持人的介绍下,吴尊饶有兴趣地了解了Dior迪奥彩妆、护肤、香水的时尚风貌和精湛工艺,并且结合自己的切身使用感受谈了他对Dior迪奥产品的理解——精湛工艺和顶尖时尚格调是他喜爱并使用Dior迪奥产品的原因。在简要的交谈后,吴尊在Dior迪奥高级培训师的引领下走进这家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逐一领略了柜台内各个区域的风采。

一瓶由他亲笔签名并雕刻在瓶身上的迪奥真我香水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吴尊更是给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瓶由他亲笔签名并雕刻在瓶身上的迪奥真我香水!吴尊表示:Dior迪奥的香水总是能给女性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而他最偏爱真我系列。他希望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拥有一瓶Dior迪奥的香水。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能在鸡尾酒会品尝到精心制作的餐点和夏日特饮,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的同时也彰显了Dior迪奥对每一位嘉宾的细心与周到。整个过程正如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所期望的“我的渴望不仅仅是令她们更加美丽,还要让她们更加快乐。”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