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mont 法儿曼进驻北京卓展购物中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世界顶级护肤艺术的倡导者Valmon t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 - 法儿曼荣耀进驻北京卓展购物中心。 法儿曼在享有“购物航母”之称的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开幕 世界顶级护肤艺术的倡导者V

导语:世界顶级护肤艺术的倡导者Valmont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 - 法儿曼荣耀进驻北京卓展购物中心。

法儿曼在享有“购物航母”之称的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开幕

世界顶级护肤艺术的倡导者Valmont - 法儿曼,在历经了多次的商榷和专柜设计修改,终于迎来了该品牌在享有“购物航母”之称的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开幕的喜庆日子。这一商业举措不仅扩大了对广大北京地区尊贵客户的服务范围,同时也显示出作为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 - 法儿曼对卓展集团进驻北京商业零售也的鼎力支持。Valmont - 法儿曼的专柜位于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一层东侧化妆品区域的黄金位置,专柜拥有目前大陆地区最为亲和专业的美容护肤顾问,以及最为齐全的产品系列。

活动现场

被全世界顾客称之为“幸福面膜”的Valmont - 法儿曼明星产品的PrimeRenewing Pack 升效更新煥膚面膜-升级版,也将在她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之前,让北京卓展的贵宾们提前感受幸福肌肤的味道。为了庆贺Valmont - 法儿曼北京卓展专柜的华丽绽放,品牌总部特意安排了来自香港的资深皮肤护理专家Celia Chan 小姐提供为尊贵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讲解曼妙基因护肤的迷人魅力,以及跨媒界艺术家May Sum 小姐为亲临现场的顾客的献上的口红微雕作品,此举意将顶级护肤理念以及艺术作品完美结合,通过不同的手法传达Valmont - 法儿曼对美的诠释。同时,此次北京卓展专柜的开幕也将为Valmont - 法儿曼2014 年品牌活动年拉开缤纷的序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Valmont 法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