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美容专家团

2011年10月15日 12: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阳乾

8.阳乾

作为国际造型协会国际专业评委,国家A级造型师,阳乾头顶众多“第一”及“首席”的光环--美国MTV音乐台中国区首席造型师,第一个为港台艺人在中国乃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做整场设计的造型师,第一个被英国服装周认定为英国时装周造型设计师。2011年被邀担任清华大学时尚美学教育顾问。

“阳乾造型”所坚持的不同凡响与High Fashion融合的路线深受业内推崇。2006年,“阳乾造型”获得CCTV国际造型师电视大赛年度中国最佳时尚机构的荣誉。

阳乾在与明星,模特经纪公司和各大品牌的长期广泛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时尚圈内的盛典晚会,时装秀,模特大赛,均活跃着阳乾的身影,引领风尚同时又突出鲜明的个人风格成就了如今蒸蒸日上的“阳乾造型机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妆 时尚 造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