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美容专家团

2011年10月15日 12: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柳燕

10.柳燕

拥有十年以上美容保养经验。因工作关系多次远赴法国、英国、澳洲、日本、泰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近距离贴近各化妆品牌实验室,了解各国不同美妆文化,带给读者第一手的美容讯息,对各化妆品品牌的属性特色了如指掌。

也参与多场化妆品品牌发表会、消费者活动,如Kanebo佳丽宝、~H2O、宠爱之名、OLAY、GUERLAIN、SK-II、ORIGINS、CHOC CHOC、HANSKIN、LANEIGE、MISSHA、AVON、Garnier卡尼尔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妆 时尚 造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