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完美落幕 实力碰撞点燃梦想火花

2012年01月29日 14: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火锅店打工妹潘倩倩与扯铃达人宋佳政一同进入最终媒体评选阶段

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历时数月,为全国亿万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感动、惊喜和奇迹,备受瞩目的各路达人选手追逐梦想的激情、锲而不舍的努力向更多人诠释了海飞丝达人秀精神,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阵阵实力达人浪潮。

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潘倩倩

作为连续三季冠名支持《中国达人秀》的最紧密合作伙伴,海飞丝延续前两季传统,继续设立实力擂台,为《中国达人秀》选拔和输送了大量优秀选手,获得评委和观众的支持和好评。第三季海飞丝实力擂台自启动,赢得了众多达人的青睐。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所进行的海飞丝实力擂台线下甄选活动为错过海选招募站的实力选手提供了难得的第二次机会,使更多人参与到达人秀中,展现自我,彰显实力。参与角逐冠军的六组选手中,人间蛇男、魔音组合和雨林姐妹都是通过海飞丝实力擂台推荐并最终登上终极盛典舞台的选手,他们凭借自身的不凡实力和对梦想的激情,不仅带给观众饕餮视听盛宴,更完美彰显并传递了“自信、果敢、实力”的海飞丝品牌精神。

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的梦想观察员高晓松、伊能静、黄舒骏为年度达人潘倩倩欢呼鼓掌

海飞丝携手《中国达人秀》为怀揣梦想的普通人打造了展示实力的舞台,共同见证了实力派中国达人的诞生,也让亿万观众再次感受到了实力的力量,梦想的激情。达人们的实力碰撞点燃了自我梦想激情燃烧的火花,也必将激发更多人心中的追梦力量。相信梦想,相信实力,用实力燃起梦想之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终极盛典 海飞丝中国达人 实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